close


好的鞋子帶你上天堂~~~


從娃娃開始搖搖晃晃走路後,
我就拿出早已買好很久的美國pediped鞋等著她穿~

pediped鞋:這兒可團購喔


我買的是Originals款,就是第一階段還在學步的時候穿的!
這兩款又輕又軟又好搭~~娃娃很快就走的嚇嚇叫!





 

娃兒早已穿著這兩雙到處趴趴走,走遍國內外!哈哈哈哈哈~~

只可惜這兩雙大概只穿了三四個月,就發現它真的只適合學步時穿,
等到娃兒開始走得很穩、甚至開始會小快步走之後,
這鞋就變得容易滑倒~~~

久了就發現,娃兒為了防止滑倒,走路漸漸有外八!
再來就是腳也變大了,腳指頭的皮磨到開始脫皮!

嘖嘖~~這還得了啊~~~女孩兒外八能看嗎?!
好吧好吧~~是到了該換第二階段的鞋了!


某天下班,就帶娃兒到大遠百報到!
參觀了多家款式,很多都是好穿~~但不好看!
媽咪也是外貌協會的啊!

不然就是好看、但娃兒腳太小沒SIZE!
像NIKE或ASICS等運動品牌的小人鞋,都是13~13.5起跳,
但我家娃兒是12.5~13公分。

總算在貝親挑到一雙還算百搭的鞋~


雖是白色,但是還是個小小人,應該不容易髒吧?!

官網寫著:
○貝親學步鞋是配合寶寶成長發育階段的發育用品,不僅能支援步行的動作,設計更考量到寶寶”想要走”的心情與全身的發育
○階段二:搖晃行走階段 -重視安定性:兼具優越安定性與彎曲性的鞋底,能順暢進行自然地足部運動

娃兒也好笑,因為穿慣了之前那雙又輕又軟的鞋,
在試穿的時候,鞋子熊熊突然變大雙的包鞋,
她一開始還會不習慣的小心翼翼慢慢走~
然後走一走左右腳還會不小心打架!

但小人學習力也很強,很快就上腳了!


當天買完就馬上穿回家!


瞧~健步如飛啊~~~

之後出門就是穿這雙趴趴走啦~~~




我有穿新鞋鞋~~我可以上場打球嗎?

現在走路腳是沒有外八了~
但是有發現一小小缺點:因為是包鞋,夏天容易有腳臭!穿襪子也是一樣~
看看之後冬天會不會好一點~~~



這女人~~已經佔領我的一層鞋櫃!(還有一些靴子之類的還沒擺出來喔~)

唉~~又是一個蜈蚣腳.....



買鞋子時,記得穿襪子去喔~
讓腳伸到最前面,腳後跟與鞋的距離是1隻手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