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沒想到已經堂堂要邁入第五年啦~


五年了,相處模式根本就已經像老夫老妻一樣了,
但我還是每天都要假裝我們很恩愛很恩愛~

強迫要跟我穿一樣的情侶裝
強迫一定要跟我kiss goodbye
強迫每天至少要來個關心電話
強迫固定每個禮拜一定要有個小約會
強迫任何紀念日都要有任何表示
............

其實也不是強迫啦!也只是小小的語帶威脅而已!

所以,至今,或許在我的認知裡,我們還是很恩愛~
我也很自動的當作阿菘先生跟我一樣也是這樣認為好了!
哈哈~


這天,周休一日的阿菘先生,犧牲可以補眠的日子,帶我出去晃晃~



一路從溪州、新港、北港,玩到嘉義。
根本就像個朝聖之旅~呵呵~



吃了好吃的米腸、鴨肉飯和砂鍋魚頭,相當滿足~


上次爸媽來台中參加表弟婚禮,
臨走前,還跟阿菘先生說,
"芬就拜託你多多照顧啦~"

我看,從我倆越來越圓的臉來看,真的是毫無節制照顧地越來越好嚕~


其實,阿菘先生除了肥一點、會碎碎念、愛抽菸之外,實在也挑不太出什麼毛病,
反倒是他必須面對超級懶惰、一堆肥肉、愛無理取鬧、做事顧前不顧後、一切隨心所欲想做啥就做啥的我,
我打從心底感謝阿菘先生這麼的容忍及包容~

當然,一路走來,吵架、冷戰這些情侶都有的過程我們也有,
吵架很傷感情,我也不愛吵,所以大概次數連手指頭都應該數的出來~

而且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從來就沒想過會談這麼久的戀愛,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五年ㄟ~在我人生2字頭的精華中,就耗掉了一大半ㄟ~


現在這個年紀,參加過很多婚禮,
很多愛情長跑多年,六年、七年、甚至也有從國中就在一起的,最後終於幸福的步入禮堂,
也有談了很久的愛情最後還是沒結果,後來認識新的不到半年就結婚了。

但對我來說,不管結果如何,這一點一滴、手掌裡握著的溫度,都是最重要最真實的。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開心的迎向我們的第六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