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Bling Bling 閃亮人字拖登場囉~


要上新竹與丸子、靜參加女人的聚會前,
一直在想要送什麼小禮物才好,因為這兩位小姐快生日啦~
某日晚上就和阿菘先生前往逢甲夜市晃一晃...

忽然,這個閃亮亮的攤子出現在我眼前,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
整個牆面充滿了各式各樣的人字拖~
不管中國風、華麗風、水果風、海灘風、閃亮風或是兒童人字拖,
應有盡有,看得我是眼花撩亂~

就在人潮相當擁擠的狀況下,發揮快、狠、準的速度!
馬上就挑了三雙出來~
(不是只有兩位小姐嗎?為何買三雙?....哈哈哈~因為我自己也要啊~)


這雙是給丸子的,中國風,中間還有一朵金色小花,M-size。


這雙是給靜的,比基尼圖案,L-size。


這雙當然就是我自己的囉~小花圖案,L-size。

給大家看看穿起來的樣子~(請自動忽略那肥肥肉肉的腳背!)



阿菘先生快~快帶我去海灘~我要戴著大草帽、墨鏡,並配上這雙人字拖,去沙灘上迎著風散散步~
(有出現畫面了嗎?哈~)

    

哪裡買→逢甲夜市有在賣。(日船章魚小丸子斜對面,在那條充滿小吃的路上,很容易找到的!)
Size只有M、L、XL三種,我平常穿23.5,是L-Size的。
一雙....只要一個國父而已喔~
因為很便宜,所以不要問我耐不耐穿,好看就好了嘛~壞了就再買啊~
鞋子上有鈴鐺,所以當我把它當拖鞋走在安靜的書店裡時,挺尷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