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媽咪說我今天要參加寶寶爬行比賽?


是的,很會想一些有的沒的節目的我,一直想把娃娃拖去參加爬行比賽!
聽說這種比賽很多寶寶的下場都是大哭收尾!

管他的,不管有沒有爬完,總是成長的紀念、並且娛樂大家啊~~
何樂而不為?!


那天,把娃娃打扮成這樣↓

就算沒得第一名,也可以贏得最佳造型吧!!哈哈哈哈哈~
春天~就是要配上花朵兒,妳們說是吧是吧?!

頭上那朵大花,可是娃娃在媽咪肚子裡時,老姐就送給娃娃的禮物喔!
直到今日才派上用場!

 
↑想當初娃娃3個月的時候有試戴過,一整個太大...
現在10個月戴剛剛好!


左上圖:咦?我頭上有什麼東西嗎?
左下圖:吼~~怎麼拿不掉!
右圖:這朵大花擋到我的視線了啦,這樣我是要怎麼得第一名啦?!


終於到了比賽現場~
已經有一些寶寶在練習爬爬了...


這是丁丁藥局舉辦的活動,規模不大,共27人報名參加!
跑道就是如上圖所示,
這麼短而已!

聽同事說上個月在新光三越辦的爬行比賽是這裡的兩倍長,
而且還上百個寶寶參加!

沒關係沒關係,我們小而溫馨啊!(而且這樣比較容易爬的完!噗~)


娃兒一直默默的在冷眼旁觀著這一切!


反而是媽咪比娃兒還要興奮啊!哈哈哈哈哈~~


我還找了兩個小幫手來-表妹祺和淑芳~

工作分派:
表妹祺抱娃兒在起點
媽咪我在終點等娃兒
阿菘先生負責照相
淑芳負責錄影


我們也放娃兒去熟悉比賽環境!(那朵大花真明顯!哈哈哈哈~~)


娃兒一直還在莫名其妙中!


終於...比賽開始了!
兩兩一組,娃兒是第5號~


看!其他媽媽們多厲害,還懂得放長線釣大魚的原理!
嘖嘖嘖~我怎沒想到啊!

我只能拿阿菘先生亮亮的手錶和iphone的手機吊飾在遙遠的前面吸引她!(好弱....Orz)


很快!
輪到我們了!


娃:我準備好了!



這是比賽開始的樣子~~場地外圍繞著密密麻麻的大人們!
(錄影擷取的畫面,畫質比較弱~)


嘿咻嘿咻嘿咻~~

玩具總是別人家的比較好玩!
娃兒居然整個爬出界,想去搶隔壁道的玩具!


還好,最後用手機吊飾成功把她給吸引回來~~

全程錄影請看這↓
  

不管怎樣!我們還是爬完了!啪啪啪啪啪啪~~
我一直以為娃娃會怯場而大哭咧~~~哈哈~



這是娃兒的成績:36秒,我們得了第9名!
(娃:媽咪~妳比錯了!我是5號啦!)


娃:第9名有什麼獎品嗎?
媽咪:ㄜ....只有參加獎,兩包尿布而已!

志在參加~志在參加!哈哈哈哈~


我們一家三口~~~


謝謝大家的共襄盛舉啊!

下次活動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