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趕進度一下,不然都來不及紀錄成長快速的娃娃~


娃兒已經越來越不安份了...
現在外出吃飯,都不願意一個人乖乖待在推車上發呆睡覺,
非要大聲抗議到我們把她抱在腿上看著大家才行!
所以我現在也練就一身一手抱著娃兒一手吃飯的功力!

而且娃兒的觀察力和好奇心很重!
妳可以看到一個小娃兒,眼睛咕溜咕溜的轉,
一個小頭探頭探腦的看妳在幹嘛!

這個月抽空去榮總剪了舌繫帶,
現在舌頭靈活的跟什麼一樣,看到東西先舔就對了~
所以幫她洗澡刷舌苔很乖巧,因為舌頭都會自動就伸長長的!哈~

現在軟骨功超厲害!
無時無刻都把腳抬高高~
尤其可以直接把腳往嘴裡塞!  
娃兒啊~要繼續保持喔!我看到太陽劇團在向妳揮手了!

坐的還東倒西歪,但已經會慢慢地往前蠕爬了!
有次放她在腳邊玩,居然沒多久已經往我的方向爬過來!
最後還可以爬到我身上!
這...會不會進步的太快啊?!我自由的日子.....唉~~

因為上個月娃兒吐奶吐的太嚴重和太頻繁~
某個晚上就帶到中國醫藥學院去看醫生,
還好並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胃食道逆流而已!
餵的時候小心點、要抬高30度就好~

但明明娃兒就是自發性的吐奶~
想吐就吐,光看到奶瓶就可以作嘔給你看!
壞小孩~妳老母的奶有這麼難喝嗎?!
結果娃兒已經連續兩個月沒長高長胖了.....Orz

所以這個月開始添加了米精,開始慢慢吃米糊,
希望娃兒可以開始長肉啊~~


11/20(5M1D)
 
大學同學阿輝和老婆來台中找我們玩~~
託她們的福,讓我們出來放放風~


用阿輝的新相機拍的,阿~~~好想換相機喔~~~~


表弟超超一家來家裡坐坐,文涵居然還抱著娃娃坐在自己的肚子上!!
還好娃娃不重,後來隔兩天就生了弟弟囉~


小姐姐妞兒與娃娃~


瞧~這軟骨功有多厲害!整個腳趾頭都可以塞進去喔~


11/22(5M3D)

到榮總剪舌繫帶~


後來淑芳阿姨來找娃兒~你看娃兒有多撒嬌!女孩兒啊~~~


謝謝淑芳阿姨送的帽子!


11/26(5M1W)

大學同學聚會~每個爸爸手上都抱著一隻!
現在聚會真是越來越熱鬧啊~~而且都不受控制!
有抱的(阿強家的)、有滾的(我家的)、有爬的(小曄家的)、有蹦蹦跳跳的(靜家的)


這叔叔家玩具好多好好玩喔~~


我們家娃兒是萬綠叢中一點紅!


11/27(5M1W1D)

又在表演懸空又要吃手,妳很忙喔小姐!


我們的頭髮有越來越茂密的趨勢啦~~~終於...


現在蘇菲是娃兒的好朋友,已經可以吸的滋滋作響了!


11/28(5M1W2D)

又在邊吃腳邊看電視...  


12/03(5M2W)

姐姐一家來台中玩!小虎哥哥最愛娃娃了~~~


順道去看正在坐月子的表弟媳文涵~
這張有慈母的光輝,但實際上是我正在塞零食給抗拒的娃兒吃~哈哈哈~


晚上大夥在慶祝寬寬的8歲生日!
(旁邊那個剛下班疲憊的阿菘先生,有這麼置身事外的感覺嗎?)
(小虎和娃兒已雙雙陣亡了!)


12/04(5M2W1D)

隔天大夥來到科博館走走~曬曬太陽!


也順道看了埃及展!


娃兒被媽咪硬是放到草皮上去打滾~哈哈哈哈~~


小孩兒就是要在泥土上打滾曬太陽才健康啊!是吧是吧~
(雖然下一刻娃娃就把緊抓著草皮的手往嘴裡塞...  )


12/11(5M3W1D)

嘿嘿~把小兔帽拿來戴一下~雖然還是太大...


媽咪與娃娃~


12/13(5M3W3D)

娃兒正在吃媽咪衣服上的鈕扣,吃的很有勁!


12/16(5M3W6D)

娃兒的托嬰中心舉辦聖誕發表晚會~


老師特地交代,BABY班有表演,爸爸一定要來參加喔!
我還在想娃兒能表演啥?原來是爸爸換尿布比賽.....哈~

我家是右邊數過來第二個~
比賽結果:最後一名....唉~~~

在這要幫阿菘先生解釋一下!
那天寒流來,幫娃兒穿超多層衣服就算了,衣服上卻又都是鈕扣!
別人家兒子只要褲子一套就好了~我家女兒是又有褲襪又要扣釦子!
氣的阿菘先生下台直說,下次只准穿一件!哈哈哈~


好玩就好!好玩就好!噗~
晚會舉行到一半,娃兒就不支倒地了!


12/17(5M4W)

開始吃米糊囉~~


娃兒配合度很高,還會嘴張開開的喔~
但手也不安份就是了...


完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