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我的食量真是出奇的好!


現在有空,就是常常上網查資料,
姐姐也寄了一堆書籍給我~
果然第一胎都是照書養!


懷孕第8週
孕婦生理變化:

由於隨著胚胎成長而增大的子宮會壓迫著妳的膀胱、直腸,因而造成頻尿、排便感或便秘、腰酸等症狀。小腹有時會疼痛,這是因為子宮增大或收縮造成。害喜的現象持續存在,也會出現因流汗而體味加重的現象。
胎兒發育成長:
此時的胚胎長約1.4公分至2公分,體重為50~400毫克,現在已演變成人形的樣子了,各個器官也開始明顯。胎兒眼睛上的眼皮與外耳正在形成,鼻尖也開始出現,手臂長得更長,並於手肘處成彎曲,將來行程手指與足趾的地方也開始呈現凹痕。
相關飲食:
進食仍宜少量多餐。可吃一些富含纖維質的食物,如:糙米、芹菜、韭菜、豆芽、茼蒿等,以及像草莓、梨、甜瓜等水果。也可吃一些能促進腸胃蠕動的食物像:香蕉、蜂蜜、果醬等。
注意事項:
維持心情愉快,可多聽一些優美音樂來放鬆。


據上面文字說,
現在啊~胚胎已經演變成人形的樣子了...

靠~這也太神奇了吧!

說老實話,要不是有驗出兩條線!
老娘到現在都不覺得自己有懷孕ㄟ~

走路也快快走,有時候不小心忘記還會小跑一下,
偶爾偷偷騎機車,還提稍微重一點的東西,
有稍微忌口,不然以後小孩哪裡不好不就怪到我頭上來~
每天一顆孕婦營養品,
肚子也一點都沒變大,也沒孕吐!
稍微會嗜睡一點點,但我覺得根本就是我平常自己愛睡覺!哈~

唯一稍稍有變化的就是:我的食量!

我變成了大胃王~~~

一早起床第一個感覺,就是~~
腦海開始幻想一堆香噴噴的食物!

以前減肥的時候,早餐只喝一杯麥片,
現在...麥片根本只是塞牙縫而已,
喔~不~就算喝了也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啊!

非得要澎湃的炒麵、三明治、肉包或飯糰等這種份量十足的早餐,再加上一杯溫豆漿,
才能滿足的了我!

中午很正常,那是因為早上都吃很飽~
偶爾下午來個小餅乾之類的解解嘴饞!

本來晚上很克制,只煲湯和吃青菜水果,
很怕碰了澱粉最後就只是胖媽媽不胖小孩啊~~
晚上吃很少的結果,就是造成早上一醒來就很餓~~

果然沒多久晚餐就破戒了,非得一樣要是正餐才行,
不然10點不到就會很餓很餓很餓....


喔~若有跟孕吐有一些些關係的話,
就是太餓或太飽或空氣不流通悶悶時,
整個人就會非常不舒服很反胃!
但不至於要到吐的程度啦~

真的,之前人家說孕婦餓很快吃很多我都不相信,
都覺得這是可以控制的,
但我現在願意承認我錯了!

我一餓,就會感覺血糖降低頭昏昏的,
減肥時常餓個幾餐都不會怎樣,
但現在的那種飢餓是無法忍受的,胃會整個揪緊在一起!
所以只要我一喊餓,
阿菘先生就會毫不猶豫的馬上帶我出去吃東西!


再來就是,胸部脹痛!
輕輕碰到胸部我都會哇哇叫~
現在連穿內衣喬胸部都要小小力,
奇怪,又還沒要脹奶餵小孩,
現在在痛個什麼勁啊~~


反正啊~
才兩個月而已,體重已經上升2公斤了!  

嗚~~~我想變美美的孕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