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法藍瓷。


那天送帖去給大學姐妹靜,
特地交代阿菘先生,一定要早點下班啊!
得趕在八點以前要到達竹北,
因為才能看到靜可愛的寶貝兒子啊~~

飛車抵達後,果然看到一個正在歡的小朋友,哈~
圓嘟嘟可愛的很~可惜想睡覺認人不給抱...
還當場吃到靜婆婆下午剛包好的韭菜盒子!
我們還真是有口福啊~

後來,靜就默默提出一個大袋子~
說~送妳的結婚禮物!

蝦密!是"法藍瓷"ㄟ~~
我馬上倒退三步!不敢收不敢收啊~~
這可是貴重的禮物呢!

但靜還是堅持要我收下,唉唉~

拜結婚之賜,我這次可是收到了一堆金銀珠寶啊~
真的是所謂的"大撈一筆"!哈~
真是謝謝大家了!


將將!大名鼎鼎的法藍瓷~~~


「心動時刻」:
為迎接誕生的那一刻
穿越海洋、跋涉於冰封的大地
請聽蛋殼內的心跳,以寸步不離的守候孵育
只為讓小生命感受著世界的溫暖

冰封的極地
黃金小企鵝  捲縮在爸媽懷裡
小小的呼息  酣睡而懵懂的雙眼
要勇敢地邁向大大的世界


靜一邊交給我一邊說,祝早生貴子~


哈~謝謝靜~還讓妳破費了!
我很喜歡喔~阿哩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