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我們決定的蜜月地點~
法國。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知道,我很早就決定了我的蜜月地點,
就是去"阿拉斯加"~

看極光,一直是我的夢想:
~有一個古老的傳說,看見北極光會幸福一輩子~

證明:2005年我寫過的一篇文章
從那時候開始,只要有人問,妳以後想去哪蜜月?
"阿拉斯加!" 不需要思考,這答案就在我腦海裡從沒改變過。

但自從公布這個想法以來,
每個人都用委婉的方式,希望我們蜜月能去所謂"正常一點"的地方...
甚至,我乾媽看遍電視上各個旅遊節目及網站有關阿拉斯加的報導,
無非就是想證明那冰天雪地的地方,又貴又不好玩!!

但我非常一意孤行,
就是要趁年輕、有體力時,去這輩子有可能都不會再去的地方。

我知道跟極光旅行團非常的貴,一人一定上看10萬跑不掉,
所以我朝向自助行程來走,這對去看極光自助蜜月的夫婦
也是我非常佩服的對象!
兩人花費共不到10萬,厲害了吧~

透過他們的網站,我還聯繫上阿拉斯加當地的華人旅行社,
請她幫我們安排...
(所以,不要以為我說說而已,我是很認真的想去~)

後來再三考慮的結果,
我們兩人英文實在破的可以,自助對我們來說是有困難度的,
所以到最後放棄這項辦法!

結果更厲害的是,我找到了鼎鼎有名的極光達人-洪家輝
只要提到極光,輝哥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呢~
有達人親自帶團的半自助行程,也是一切以省錢為最高原則,
實在很誘惑人吧~

我上半年度就寫EMAIL給輝哥,請輝哥若今年有帶團行程請務必通知我,
果然,每年必看極光的輝哥,在今年10/1也有安排10天8夜的極光行程,
除了極光還有北極圈、聖誕小屋、極地溫泉等...
真棒!搭配上我的結婚日期是多麼地天衣無縫啊~

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地美好~

直到近日,阿菘先生的公司宣布,今年的員工旅遊要去-法國巴黎。

去巴黎,很貴!但兩人卻只要負擔我一人的費用即可。
光這點,就打敗了所有我想去看極光的理由!
你說,氣不氣人~

跟同事一起旅遊哪叫蜜月啊~~~

然後,大家都在我耳邊碎碎念說,
巴黎好!巴黎真的比較好玩!....

唉~反正嫁雞隨雞,他要去哪我就跟著去就對了~

目前唯一能掙扎的是,既然沒完成我的夢想,
那到巴黎以後,得盡量滿足我任何的需求!不能阻止我!!

因為,那是蜜月!!!



再見了~我的極光...  


花都巴黎,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