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訂婚帖兒~


說到找尋喜帖的過程,又是個歷經千辛萬苦啊~

其實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不要找有印婚紗照片的那種樣式,
因為我實在是不想我們的照片最後被丟在垃圾桶裡啊~
也懶得自己設計喜帖,已經沒有那個美國時間了...
所以就直接找有大量印刷樣板的就好,
反正...就只是一張紙...

開始上遍各大大小小的喜帖網站,上百種喜帖樣式慢慢看,
就是想找到一眼瞬間的觸電感覺!

但是啊~天不從人願,中式西式Q版什麼都看,幾乎樣式千篇一律~
就是沒那種Fu~

要好看的,一定不便宜~
要便宜的,一定很普通~
實在是很挑剔ㄟ我...

網路上有名氣的百美幸福村潘朵拉...多繁不及備載...
(只要搜尋打"喜帖",保證洋洋灑灑跑出一堆!)
連台北的poppy羅曼朵漁婚卡...台中的喜朵艾華...
只要有空,我就會親自跑一趟。

看這麼多,有沒有中意的?
當然有!有的美到令我愛不釋手~
但一問價錢,居然上百元起跳,嚇的我馬上放回去!

後來,終於給我搜尋到伊莉莎白的網頁,
進入眼簾的是這款↓

很美吧~這款我有觸電到!連我娘看到照片一眼就說好!
但網頁上高招的一點,就是沒寫價錢!哈~
所以趁有次上台北開會時,就直接過去店面看。

因有搬過家,所以依循舊地址過去還撲了個空,
後來走了好久好久才到店裡。


放眼望去,果然不負我長途跋涉的辛苦,
好多好多好美好特別的喜帖~但...果然也價值不斐啊~

正當想放棄之時,看到一款特價品,
與我看到觸電的那款有異曲同工之妙,也一樣氣質典雅,
重點是打折後價格有在我的預算內!
後來與家人討論過後,決定就是它啦~


粉紅色決定是用在訂婚帖上~
後來還看到這款也上了雜誌呢!

經過多次的校稿,如期拿到實品,
果然真的如照片中一樣很美啊~而且超有質感的!



平輩款內文為西式排版,長輩款內文為中式排版。

這幾天,台東場的朋友應該就收到了吧~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若有其他場次的朋友,想要來台東場的,非常歡迎喔~要趕快提早跟我說!
 若有想來參加卻沒收到喜帖的人!可能是我臉皮薄不好意思炸!
 想來可以直接打電話跟我要帖,希望大家都能一同前來同樂~
 好多朋友都自己主動先來要帖了~還問需不需要幫忙,超感動的啦!
 台北場結婚帖別急,八月我電話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