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嚕~大夥殷殷期盼的婚紗照出爐囉~


說到婚紗照的挑選過程,真的是一波三折啊!

在六月中旬,我們就去西敏開始第一次的挑選...
從下午五點半進去,居然到10點快打烊才走出來。

第一輪從兩三百張刪到剩一百多張...
第二輪從一百多張刪到剩五十多張...
第三輪終於刪到剩三十多張...

其實老實說,婚紗照的成果,阿菘先生並不滿意!
應該是說沒預期中的那麼驚豔~

我覺得,不管是攝影師還是造型,挑的景也是有關係啦~
我們不會選點,除了瀑布外,其他背景照起來並無特別之處,
以至於不管是取景或是色調,看起來就是很普通的照片!
室內有些景也是過曝,整個人亮到不行~
再來就是我們想要的活潑熱情洋溢都沒顯現出來。

當日在回台中的路上,我和阿菘先生心情都相當低落,
總覺得花了這麼多錢,成果卻只有這樣...
我們甚至連想要選哪張當放大照都選不出來...

後來趁某次上台北出差時,我又獨自再次前往西敏進行第二次挑選,
想看看有什麼遺珠之憾可以救回來的,
但其實後來多選回來的也沒幾張,
基本上就已經大致底定了。

後來拿到第一次修圖後的電子檔,
馬上就傳給老爸老媽老姐看,
老姐較婉轉,說~沒特別差,也沒特別好。
老爸很認真,一張一張慢慢看了一小時之後,只挑出三、四張他滿意的。
老媽最狠,很快的看完一輪說~我願意拿錢出來再讓你們重拍...

既然這樣,我怕是我們挑片挑的不好,所以大家才不滿意,
所以趁挑訂結婚禮服的機會,讓老媽親自上來看兩百多張原始檔進行第三次挑選,
沒想到結果卻是一樣的~
老媽說,我們之前挑的已經是從不好裡面選出還算好的了...

所以,婚紗照已定案,就這樣了!

但,不管怎樣,我還是要肯定西敏的服務態度!
選片沒壓力,就讓我們兩個人自己在電腦前討論篩選,
只有偶爾過來詢問有沒有要幫忙的地方。

還有我那門市-親切的EMMA小妞~
很有耐心的聽我不斷的抱怨及反覆無常的態度,也配合我們選片選了好幾次,
一直想幫我們把照片修到最好的狀態,真的很謝謝她。


拉哩啦紮說了這麼多,
就給大家先睹為快我們的婚紗照吧~


 外景黃色禮服


這個造型是大家最不滿意的,說我耳邊的那朵大花,別在那個地方很卡很怪~


這一系列沒選很多張,因為景拍的沒很好也沒很特別。



 外景白紗


這瀑布系列算是比較有特色的~


選這張是因為覺得我彎的很美,哈哈~


近照~(阿菘先生的頭被切掉了!)


 棚內粉紅色禮服


這愛心是西敏的新佈景之一,這張合照頗獲好評~
阿菘先生的黑色蝴蝶結是我的idea,有沒有給他很可愛  


大家都說我這張很可愛~  


重點是千辛萬苦搬上來的腳踏車,我們才是背景,哈~


 棚內金色禮服


這造型是最多人稱讚的,原來我適合華麗高貴風啊~
果然一整個就是很想當貴婦!ㄎㄎ...


也頗獲好評的合照之一


很意外,這張特寫很多人都說很好看~


這張獨照很帥!阿菘先生果然非常適合裝酷啊!


 棚內白紗


鞦韆也是新的佈景,我一直吵著要拍~


這張是想拍對戒,但反而沒顯現出來。


我爸最喜歡的一張,說要放大在我家書房內。



那個....看完後,
有沒有覺得我們皮膚超好、手臂超超超瘦的!哈~
連副乳、皺紋、雙下巴都可以修掉ㄟ!
喔~真是太神奇了!

其他的,因為還在二修中,
所以完整版還要再更晚一些才會放上來喔!

(若有批評聲浪麻煩請小聲一點,不然我會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