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婚戒,才發現學問也是不小的~


戒指有分訂婚鑽戒及結婚對戒:
訂婚鑽戒就是女方有大顆鑽的那種~
結婚對戒就是男女雙方的配對款式~

甚至還有什麼求婚戒之類的!
怎麼花樣這麼多啊~

求婚戒~當然沒有!我也不想要有~
奇怪!又不知道我戒圍,就買個貴桑桑的求婚戒,搞不好款式我還不愛!
到時我是該歡喜接受還是要煩惱以後放哪要不要戴呢?
不如省下來比較實際些。

訂婚鑽戒,就是中間有顆每個女人都愛閃亮亮的虛榮主鑽!
這個我很幸運~阿菘媽平時就愛買裸鑽,
說這我們不用煩惱,她會送我們!

嗚~真的是讓我們省很多!大感謝!!
不但讓阿菘先生逃過一劫,
也讓我不用掙扎到底要買幾克拉啦~哈~


那...我們就自己去挑結婚對戒囉~

既然是每天都會配戴的婚戒,自然就不用管他鑽大不大顆,
以免太招搖閃到別人~哈~
低調精緻、舒適自在的款式最重要!

一次是去台南參加同學婚禮,順道去新天地繞繞~
一次是假日和阿菘先生逛遍整個大台中的百貨公司~
一次是上台北開會趁空檔順便去知名品牌晃晃~

大家口中耳熟能詳的名字,
上至Cartier、Tiffany、Bulgari、Hearts On Fire、I-primo等,
下至點精品、just diamond、D&D、林曉同、蘇菲亞等,
我們全都看過了...

去大牌子看,覺得款式也還好,沒特別喜歡,
去百貨公司專櫃看,怎麼款式每家都長的差不多...

只是選個婚戒,我和阿菘先生居然陷入了難題...
就是選~不~出~來~啊~~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有次在台北,
去了只有台北高雄才有櫃的I-primo~


不管是忠孝旗艦店還是新光A4專櫃,
剛好都是碰到店長親自招待,
親切到沒話說~而且送客時還90度鞠躬~

重點是,I-primo的款式很有設計性~
每個戒指都有獨特的風格,款式非常非常多~
十分切中不想跟別人一樣的我!

其中,我看到了這款~
I-primo的EPOCA


女戒以中央焦點呈現出蝴蝶結感的甜美設計,男戒綴以兩顆黑鑽,俐落感兼具時尚新風格。

光那"蝴蝶結"三個字我就心動了~哈哈~
實際配戴後,也相當精緻秀氣!

但...後來買了沒?答案是沒有,
因為兩支打折下來的價格還是超出預算很多,
所以這款列入考慮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