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好多人要結婚了~


喔不~應該說,打從去年是孤鸞年的原因,而且也剛好碰到29歲,
前年就已經有一批結婚潮湧現了...

一過完孤鸞年,這波結婚潮又開始了~

好多女明星都要結婚了...
好多豪門小開政商名流也要結婚了...
好多同學朋友通通都要結婚了

真是...有點傻眼,炸彈接到手軟~
然後...我也要跟上潮流了...


2003.10

當初誰會想到跟一個拍照愛比"七"、一副痞痞屌兒啷噹樣、皮膚黑呦呦...
然後不知道是壯還是胖的人在一起啊~

可能也就是因為當初覺得沒什麼可能,所以彼此可以很自在的相處~
不久之後,就會藉故"順路"載妳上下學,其實是繞遠路...
發現好多好景點好餐廳,其實是想藉故去吃吃飯約個會...
假裝碰上疑難雜症拜託妳幫忙,其實是想留妳下來多爭取一點相處的時間...


2005.05

默默地陪伴著陪伴著...
友情的陪伴,漸漸是曖昧的陪伴,就變成了愛情的陪伴...


2008.04

這故事告訴我們~
男人一開始真的不需要太帥,勝負關鍵還是在個性!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越來越配,越來越像~

阿菘先生是不是在我的潛移默化之下,越來越帥啦~哈哈哈哈~
(雖然也越來越有橫向發展的趨勢...)


2009.09

其實,早在半年前開始,
我和阿菘先生就已經在為我倆的未來做打算了,
細心一點的人兒應該可以從我的部落格看出一絲絲蛛絲馬跡~

新聞說,今年好日子只有35天~
所以會有好多好多新娘子一起出嫁。

我已經感受到這一波強大的威力了...
因為...好多都已經開始訂不到了啊~~


詳細內容,通通都在文章分類中的【家有囍事】【浪漫滿屋】裡。
請慢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