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是,我為新屋添購的第一個家飾品~

某天上網,誤入到寶哥的網頁"團購威尼斯鏡"~
進入眼簾張張美麗的威尼斯鏡照片,
讓我當下就認真研究起是否要加入團購。



什麼是威尼斯鏡?

<寶哥回答>
看過這種璀璨惕透美麗的鏡子嗎?她的名字叫『威尼斯鏡』,在您還沒擁有她之前,請先聽聽寶哥說些歷史故事吧!

鏡子是中國人發明的,但那是銅鏡,倒也引領了3000年流行潮流。那最早類似我們現代人所使用的鏡子又是誰發明的呢?答案是在1503年,由威尼斯穆拉諾地區的兩位工匠德勒.加洛(Del Gallo)兄弟所發明,他們以其無人知曉的技術,造出了純淨無色的“水晶玻璃”,這就是現代鏡子前身的初誕生記。

您現在所看到在本文裡美麗的鏡子樣式,在15世紀當時的威尼斯可是被尊為國寶的呢!手工製作精美的鏡子價格非常非常昂貴,在法國,一面銀質邊框的威尼斯鏡比拉菲爾的油畫還值錢,畫只賣三千鎊,而鏡子價值卻高達八千鎊!當時崇尚奢華的路易十四竟擁有563面之多呢!

此刻的法國上自皇室公爵下至平民百姓都為了威尼斯鏡大為瘋狂,國民所得幾乎都進貢給威尼斯共和國了,因此法國王室無所不用其極地想竊取到這個奇幻的製鏡技術,只是這個任務真的不簡單!因為威尼斯共和國把工匠們全關到一座島上的工廠給隔離起來,並恫嚇工匠們若有叛逃者全家處死!!後來法國果真好不容易又灑錢又色誘地給弄到兩個工匠偷渡回國,但不久便被威尼斯共和國派出的間諜給毒死了!(有點像007的故事情節呴!)

直至1666年,法國皇家工廠終於生產出與威尼斯玻璃鏡一樣精美的鏡子。 而此後,法國生產的鏡子無論大小還是美觀方面,都已超越全世界,無可匹敵啦!


這個,貴鬆鬆的鏡子,當然價錢也不可親,
但是團購居然可以以五折價入手~
買不買~當然買啦!哈哈~


有沒有好美麗~~~


不管擺哪裡,幾乎是無所不搭啊~

掛在牆上彷彿就像是一扇美麗的窗,
只要是歐洲風格與美式風格,古典跟鄉村都可以,甚至新古典、Art Deco、現代極簡也行。


還有很多樣式可以選擇:








我選的就是可愛又女性化的愛心型~



說了這麼多,好像就是在說服自己和阿菘先生,花這個錢值得啦~ XP 
(自從阿菘先生收到包裹後,不斷的碎碎念,說我怎麼這麼敗家...這麼貴怎麼花的下去...)

相信我,你老婆的眼光不會錯低~~

 想知道價錢的人,私底下再來問我...





 2012/09/17

有太多人留言問我如何購買,我在這統一回答大家好了:

我是2009年購入,價格約為16張藍色小朋友...
(不用隱瞞了啦~~阿菘先生都知道了!)

現在就掛在我家迎賓的玄關牆上,超級美麗又顯眼~~
我後來有看過類似款(就是仿的),價格壓超低!
但是精緻度真的差很多!

我當初是在寶哥的網站上購買的,寶哥不定時會舉行團購~
so若有興趣的人,建議寫EMAIL詢問寶哥,謝謝~~
(在我這兒是買不到的喔~~~)


寶哥的網址:http://blog.xuite.net/vodogoo/wei
寶哥的EMAIL:vodogoo@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