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高鐵熱潮已經快過了~但我還是趕上了末班車!

怎麼算~都比台鐵便宜,也與客運差不了多少錢還比較省時!
但前提是,在高鐵半價的時候。

前次開放半價期限內,很可惜的無法如願搭乘,
看週遭學姊朋友等人都跑去體驗,還津津有味的討論起來~硬是讓我很羨慕~
後來等延長半價的新聞一公佈,真是讓我歡天喜地!
因為往後如果恢復全價時,我才不願意花那麼多的錢去坐。

只是,接駁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雖然車子上中彰快速道路很快就可以到了,但平時阿菘先生不在我沒有專屬司機可以接送...
聽其他人意見,都是說騎摩托車還滿快滿方便的,
周日我和阿菘先生就趁去買票時,以摩托車代步到烏日站試試看。

從北屯區的家裡出發,足足花了45分鐘左右,到達時覺得頭髮亂了、也灰頭土臉了...

看看感覺就像國際機場的烏日站,真的是挺壯觀的!
假日果真人潮洶湧,不外乎一些純觀光人潮~





趕快排隊去買票,在後頭探頭探腦的看前面的人怎麼操作,
聽服務人員的話先準備好零錢,不然待會兒找錢的時候硬幣會掉到讓你欲哭無淚~
等到我時,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遵照指示操作,
之前看前面好多人都沒有位置,但很幸運地我要的時段都買得到票。


買到後趕快在入口處留念一下,星期五我就要來坐囉~

而後開始慢慢參觀這個站體,好多的餐廳都座無虛席,商店內也擠滿了人潮,
去看高鐵紀念商品時,視線都要穿越重重的人頭才看得到。

買了傳說中日式麵包店的麵包與甜點,我和阿菘先生就在外面納涼休息。

人潮都圍在外面廣場,然後在某個時段一群人抬頭往上看,
原來是高鐵進站了,呈現一幅很妙的畫面。


高鐵烏日站外頭留念。

後來就拿著熱騰騰的票很開心的回去了...

之後我倆討論的結果,
就是星期五我先去台鐵搭區間車,10分鐘就到新烏日站了,然後再連接隔壁互通的高鐵,
這樣雖然沒有快多少,但至少比較悠哉安全。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搭高鐵的體驗心得

高鐵~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