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老姐,除了心繫她寶貝兒子外,滿腦子都是她的新厝~
是的!高雄高雄高雄~我姐要去高雄啦~

我姐夫,很哀怨,說:「一個小小的簽名,就可以讓我負債上百萬!」哈哈哈~
現在啊~學建築的她,老早就想好要把她的夢幻房子塑造成【鄉村&設計混搭風】
喜歡鄉村風格的設計、喜歡純潔的白、喜歡開闊的沁藍,又要獨特性夠的設計師類作品,
接下來,就是滿心歡喜不停地看傢俱、看傢俱、看傢俱...


SEIKO 機械鐘RE540M幻想曲

首先購入的就是這只時鐘
這是正常狀態下的樣子
這是鐘點音樂之中的模樣

有7組整點報時音樂,12個窗戶會隨機打開,娃娃隨著音樂左右擺動,還有LED燈光閃爍,超級特別!

購買原因是如我姐所述:
「愛逛家飾店的我,有一天帶著蘇寶貝一塊去,一踏入店中,我家寬寶貝就坐在這鐘前頭整整40分鐘,動也不動的盯著它瞧,我整整悠閒的逛了40分鐘。這鐘體積頗大~讓我有點側目,但是可愛極了,有多種音樂選擇、12個小精靈會蹦跳出來,我想這檯鐘搬回家之後,應可以幫我減輕不少哄小孩的負擔~呵~有小朋友的朋友來家裡也可以讓大人放鬆不少。看著我家寶貝熱愛的樣,就讓我定下決心就算他體積頗大也要搬回家放在未來SU房的客廳壁爐電視櫃斜上方。」

按下去,網頁下方有影片,就可以知道為何會吸引寬寶貝的注意~

唉~敗家女~這鐘實在不便宜啊!可是SEIKO的呢!有牌子的呢!還是同系列音樂掛鐘裡最貴的一款~


normann copenhagen-Norm69燈

再來,就是某天我在網路上搜尋"鄉村風"的居家布置,
唉呀呀~出乎我意料的~真的是一堆人都喜愛這種鄉村古典呢!
各種壁爐、壁紙、磚瓦、木作等等,不同組合都會創造出截然不同的鄉村風格,看的我眼花撩亂!
後來就讓我在這裡看到了一盞設計師的燈!當然!他家不是走鄉村路線,而是極簡設計風!
但那盞特別的燈吸引了我的注意,把網頁傳給我姐看一眼,我姐只考慮了半天,就決定購買!
從之前一直堅持的【古典鄉村風】,任性的決定以後要走【鄉村&設計混搭風】
ㄜ~~姊夫!別怪我啊!

白天夜晚

掛在餐桌上方的樣子



Norm69是設計師Simon Karkov於1969年的經典設計,至今歷久不衰,已經成為近代燈具設計上的代表作之一。由69片箔片構成,不需任何工具,也不需要黏膠,只要動動巧手,就能玩出一個美麗的立體燈飾拼圖。這著名的69燈,沒有令人眼花嘹亂的結構設計,卻能使燈泡光線產生最佳效果。曾經得到丹麥Formlandprisen 2002以及德國的Imm Cologne 2003獎項。

真的很特別~不但增添自己的居家風格,增加設計感,
還可以私心的炫燿家裡有一兩樣設計師作品!是不是啊~姐~


OTTIMO-Midsummer

也是燈,一盞很美麗的燈,跟上面那盞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美不美?美呆了~這是我姐從雜誌上挖出來的寶貝~

Midsummer 這個系列,是設計師最初以畫筆,一筆一筆劃出來的。再和工作人員一刀一刀將它刻出來,不斷地作了幾個月,才找出最好的形,Midsummer它所使用的材質,可不是一般紙張,它使用了由 Dupon 杜邦公司研發的 Tyvek,它能與紙張緊密的結合,也因為這層的包覆,才能讓 midsummer 的花與葉,不易因吸水而輕易造成表面的變形,且也較不易沾上灰塵,使它的保養可以更容易。每個顏色的外層除白色外,皆以雙色外層提供,以雙色來表現效果。



我姐選的是藍色,重點是~~~很平價!當場讓我姐笑的闔不攏嘴~~
以後,這盞就會出現在主臥的床頭吊燈。


春夏秋冬

我姐所建構的新屋為除了書房和更衣房主要顏色為溫暖的咖啡古典系之外,
其餘的空間如果是藍牆壁、家具儘量使用潔白色系,相反的如果是白牆壁、家具就使用沁藍系的。

居然讓她在網路上發現了春夏秋冬的夏系列!

 

果真是一片藍~極為鄉村風格~完全符合她所盼望的啊~
當然也是二話不說馬上決定好要它的餐桌椅和主臥的大床!





一連串看下來~~我所想到的就是$$$$$$$
沒有錢就萬萬不能有多餘的能力去創造自己的夢想啊~
看著姐逐步朝著自己建構的愛屋前進,每買一樣東西,幻想著未來的美夢,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