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陪【白色巨塔】邱主任一起哭完後,及從【深情密碼】仔仔帥氣臉龐清醒後,
著實讓我空虛低迷了一陣子,什麼微笑PASTA、星蘋果樂園、愛情經紀約等片,
完全無法讓我眼睛停留在畫面三分鐘以上,實在是...難看啊!(純粹個人觀點)


現在終於又讓我有重回電視前面的動力了,
就是...【少年楊家將】、【剪刀石頭布】及【花樣少年少女】!


唉呀~不怕別人嘲笑我這把年紀還愛看偶像劇和八點檔,
我的心~還是像少女一樣愛幻想呢!哈哈哈~


中視八點檔的少年楊家將,集合胡歌、何潤東、彭于晏等帥哥,劇情緊湊精采不拖戲,
除了有各個小情侶的可愛浪漫愛情戲之外,尤其是最後慘烈的金沙灘之役,
集集都讓我哭到不行啊!(有上網先偷看過結局)


現在華視一到五晚上九點正在播的剪刀石頭布
恩~不錯!不管那些主角是多偶像,有王紹偉、喬恩、張勛傑等人,
光是劇情就很吸引我了,是部既輕鬆又逗趣的清新浪漫喜劇。


這星期日晚上九點半才要上檔的花樣少年少女,為漫畫改編,
而電視版主角為ELLA、吳尊、汪東城等人,
衝著漫畫版的好看及吳尊的帥氣,希望不會讓我失望囉~


最近日本台,也要重播一堆日劇,如離婚女律師、我的翹佳人和愛在聖誕節等片,
個人推薦後者-愛在聖誕節!就是因為看過此片~才開始一心嚮往一定要去阿拉斯加看極光!
大家不妨跟隨著劇情提前感受一下聖誕節浪漫氣氛。




好啦~說到此,我承認!我是百分之二百標準的電視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