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是我在說
自從韓劇【浪漫滿屋】播出後
"有ㄟ!妳有像宋慧喬ㄟ~"這句話又開始在我耳邊出現ㄌ

國中時,從"周慧敏"開始
就陸陸續續出現
"天心"、"伊能靜"等人的名字
而大學時的學生証
不知為何拍起來超像"宋慧喬"的
我本人倒是不置可否
因為都是美女啊~哈哈哈哈哈

後來又因為韓劇"黃色手帕"
連學妹和逛街時的店員
都跑來跟我說我超像裡面的其中一個演員(因為我沒看所以不知道名字)
太多人跟我說ㄌ就去看了幾集
這是我唯一真的覺得還滿像的人(但我媽和阿菘先生說不像..哈哈)

但是...連"李亞萍"這名字也出現過@@
恩....我不太想承認....




以上發生的各種情況,皆發生在我瘦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