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元普渡
但我接下來要寫的跟這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看到意外突然想到而已..

今天阿菘先生載我回家前
陪他在我家附近吃宵夜
在快吃完的時候,突然聽到"蹦"的一聲
接著就是刺耳的喇叭聲一直響個不停...
我趕快跑到路中央看
就在不遠的路口有個摩托車倒在路上
但是撞到他的車好像已經不見ㄌ...
後來我和阿菘先生趕快騎過去看
陸陸續續好多人在那邊探頭圍觀
沒多久警察也過來ㄌ

但是...直到我離開前
那個人一直倒在路上沒起來...連動都沒動...

希望他真的沒事~

所以還是跟大家說
不管是騎摩托車還是開車都要小心點!
自身安全是最重要的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