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菘先生的一句話:
"我好想吃草莓吃到吐喔~"
阿菘姐就帶我們去採草莓啦!


這是在台中與潭子邊界的草莓園~
佔地廣大!經過N百次這裡都從沒注意過...

後來我發現,採草莓真是個不適合孕婦的運動啊~
一直蹲蹲站站蹲蹲站站,行動超不便!
每採完一排,我就得需休息10分鐘。


多美麗的草莓啊~~~
整整採了兩大籃!共要一千三百大洋!

馬上邊洗邊吃邊洗邊吃,真爽!

晚上,帶著滿滿的草莓去南投星月天空,
一邊吃晚餐配草莓,
吃到阿菘先生直喊,我快吐了...

哈~這不就達成你的目的了嗎?!


隔天,和阿菘姐一家人前往苗栗飛牛牧場!


果然,車多人多,小孩更多啊~~
好險飛牛有大草原讓他們盡情奔跑!
還有好多牛好多羊給遊客餵~


小小孩看到動物超開心!


大朋友餵的也開心!


大人也玩的很爽啊~

而且我發現,飛牛裡孕婦也超多~
孕婦假期都出來放風曬太陽嗎?哈~
我也有偷偷觀察,我還是裡面肚子最小顆的...唉...


這天,阿菘先生超有耐心,
陪著小云云慢慢的走,慢慢的看牛~看羊~

給他拍拍手~
好爸爸指日可待啊~~


謝謝阿菘姐一家的招待,晚上還去新竹南寮吃海鮮大餐呢~


最後,附上一張孕婦照~

有沒有有沒有~
終於越來越像孕婦了!哇哈哈哈哈哈~
只要衣服合身點,再加上吃飽飯後~肚子就更大更明顯了!

被讓座的日子終於不遠啦....(抹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