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只是個假像而已~

(因為過年後吃太飽,發現ㄟ~有肚子ㄟ~
終於比較像個孕婦了,所以趕快照起來!)


這一個月是個看月子中心月~
已經把台中幾乎所有月子中心給看遍了...

不是高級的太貴,
就是便宜的好簡陋不舒適,
有些又太遠不順路!
有些給我早早就客滿是怎樣!

好難挑好難挑喔~~~

本想跟老姐一樣回台東坐月子,
一來老媽越來越忙~
二來從台中回台東,來回長途旅程不知剛出生的小兔寶會有啥狀況發生...

所以若在台中找到合適的月子中心,
就可能會待在台中坐月子了吧...




話說到我這顆肚~~

轉眼間都來到五個半月了,
肚子還是這麼小顆!
只有穿合身T恤的時候,才會有小肚肚出來!

難不成剩下的四個月會像吹氣球一樣啊~~~真不敢想像!

連在看月子中心時,
參觀的小姐介紹到一半,看著我的肚子說~
"妳有懷孕嗎?我還以為妳是幫別人參觀的呢!"

哈哈~難怪喔~
過年結束要搭高鐵回台中,
當售票櫃台大排長龍時,我就去排沒人的孕婦櫃台,
頓時好多隻眼睛都在看我的肚子,
害我一直把肚子挺出去,手還撫摸著肚子,就怕沒人看到!

我很哀怨的跟我的產檢醫生抱怨說~
"到現在都沒人讓過我坐!"
醫生和護士當場笑的很大聲!

唉~也因為冬天衣服穿很多,加上有厚外套遮掩~
我同事都說,人家只會覺得我變胖,不會覺得我是孕婦!

也因為是小小肚的關係,活動還是相當自如,並無任何不適!
當中午出去吃飯時,會不自覺的小跑步過馬路~
同事在我身後又說了,這是孕婦該有的行為嗎?!

哈哈哈哈~就說是不自覺不自覺ㄇㄟ~~~~


不管怎樣~
小兔寶一切健康平安,很努力的長大中~
若沒記錯的話,目前應該是三四百克吧!
老母我卻已經胖了9公斤了....Orz

上次驗的什麼血糖(就是唐氏症的那個)也順利過關了!
下次要驗妊娠糖尿,又要喝糖水抽血什麼的~
唉~媽媽真辛苦!
也希望能一次就過關,
不然聽說沒過第二次驗要抽四次血!
我的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