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很自不量力的去參加拼圖比賽了~~~哈哈哈哈~~~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很愛拼拼圖!
從以前就有碎念說想去參加拼圖比賽,但朋友們總是充耳不聞。

直到今年過年後,去了表弟超超家坐坐,才發現彼此遇到了同好~~~
他家也充斥著大大小小的拼圖,連他老婆文涵也被淪陷下去了!哈~
那時一股興起!就相約一起去報名今年的雷諾瓦拼圖大賽啦!


由於雙人組是年底才開始,我們就先報名了個人組。
可依據難度挑選想要參加的組別,但我們都是看花色決定的!噗~

文涵是銀河星組,難度是5顆星!


我和超是雙子星組,難度3~5顆星


另一個男生是北極星組,難度1~2顆星


都是300片拼圖,比賽時間90分鐘!單區單組依圖每週排名~

當天是初賽,參加人數,一共四人!

這是開場前的狀況,大家還嘻嘻哈哈~一片和樂融融~


這是比賽時的狀況,大家都好認真喔~~~

90分鐘後過去,成果揭曉...

什麼叫難度只有3~5顆星,全部都是葉子,眼睛都花了~~~太早放棄的結果,就是我只拼了1/4....
超超很厲害,葉子拼了一大半ㄟ~完成約2/3的程度。
最厲害的是孕婦啊!是誰說孕婦會變笨,並沒有好嗎~~~人家拼五顆星還是拼最多的喔~~~

結果回來就被大家嘲笑,還以為我的實力有多堅強~~


好玩就好嘛~~等下次實力練堅強一點再來雪恥囉!!!





 雷諾瓦拼圖:非拼不可
 拼圖是限量的,比賽完還可以帶回家喔~
 相信我,坐在那裡,大家都盯著你看,然後又是一片容易眼花的葉子,耐性很容易消失的!
 後來拼圖帶回去重拼,居然花了我4個小時才完成...
 我看~年底雙人組沒人敢跟我組隊參加了吧...
 本人還是適合在家悠閒的拼拼圖,不適合出去逞兇鬥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