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我不想玩Facebook嘛~~~


話說"Facebook"也流行好幾個月了,
我的信箱每次都會收到眾好友們邀請我加入的訊息~
我問小古兒,我若沒去玩會很遜嗎?
他居然說,會~超遜~

我還是堅決都抵死不從,
因為我知道只要一申請,絕對沒什麼好下場。

但我周遭親友們逐一淪陷,
先是老姐開始玩,每天都告訴我快去加入啦~
因為這是要越多好友越好玩的遊戲,
而且神奇的是,這就像老鼠會一樣,
好友會無限擴張,連你失散多年的同學都會出現!

本人行事作風低調,生平做太多壞事,很不想被人找到!哈~

結果沒多久的某晚,阿菘先生告訴我,他想申請帳號。
我大驚!連忙問為什麼要?
他說,就只是好奇而已。
但...我開始想見黑暗的來臨...

說是他申請帳號,但幫他用懂玩法的也是我,加入一群好友的也是我,
現在開始玩的也是我...Orz

每天,
好多好多留言...
好多好多邀請...
好多好多遊戲...
好多好多禮物...

因為玩了四種遊戲,餐廳、水族箱、開心農場和養寵物
每天就是要不停的掛網、餵飼料、偷寶物、除草、陪寵物玩遊戲、拜訪朋友...
日復一日、日復一日、日復一日啊~~~~

連上班時,心中都掛著,
產寶物了沒~該收成了吧~還想要買什麼~餐廳的視窗永遠都開著~~
早晚巡一遍,睡覺前再看一次,偶爾再上網找一下秘技...
阿以前讀書是有沒有這麼認真啊?!

現在,阿菘先生下班回來,一定都是看到我坐在電腦前~
我荒廢了我的生活啊~~
我荒廢了我的作息啊~~
我荒廢了我的連續劇啊~~


就說!我一點都不想去玩Facebook啊~~~~





我的鄉村風餐廳



才開始玩第二天的農場


只有四條魚、還空空如也的水族箱


我的可愛寵物,有沒有給她很可愛、很可愛啊~~~
 


這種養成遊戲,每天都是要花費許多時間去培養,
真希望哪天我沒有耐性就會不玩了!希望..希望啦~~


 


強烈建議:
還沒開始玩的朋友,千萬不要輕易去嚐試啊~~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後悔莫及、永無翻身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