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主人不在家,大家一切隨意啊~




上個月,我爸籌劃和我娘一起出國旅遊,
但我娘不肯放棄教小朋友畫畫,所以不願意去。

我說我去我去,我陪爸爸去~
我娘說不行,沒道理偷懶不找工作然後出國玩...

唉~好吧!結果就是,我爸就和他的朋友一起去。

今日星期一,我爸出發前往廣澳8日遊,
前幾天,我就被征召回台東,除了幫忙做家事陪媽媽之外,
就是要顧店!

我老家是經營美容美髮材料行,
但我顧店的經驗可是"零"!
以往,客人進來,我只要大喊"有客人喔~"就好了!

現在不一樣了,當白天我哥上班,我媽教畫畫時,
店裡只剩下我,所以不得不學~

我爸用word打了12頁,玲瑯滿目的價目表,
花了兩個小時仔仔細細告訴我價錢、位置、產品特色、小技巧等細項,
我整個人頭昏眼花,才知道~我家產品上千種啊~
連刺青的針都有在賣!!!

我真的有認真在聽我爸說明,並在價目表旁邊寫上我小小筆記,
包括:藍色盒子、橘色透明、有可愛小花、左邊數來第二格最右邊...等等之類的註解,
這樣產品在哪邊我才分辨的出來啊~

而且我還覬覦我爸新買的烤麵包機~
最近網路部落格上超夯,看的我心癢癢~
而我個人又超愛吃土司,我早就想好想做香蕉土司、葡萄乾土司、全麥土司等等,
已經一整個準備大顯身手一番~

結果上星期六時,姊夫來電,告知姐姐有小出血,
星期日檢查,就宣佈胚胎已停止心跳,
星期一就要做手術了...

姐姐電話裡哭的唏哩嘩啦...

我才回台東幾日,今天一早又被奉命去高雄照顧姐姐~
我娘說,大不了家裡公休不做生意。
但星期四我哥部門參訪去宜蘭三日,又會剩我娘在家,
等這幾日觀察姐姐無礙後,就要回去台東再顧店。

我娘還寫好一堆食譜要我好好煮給我姐補身體~


所以...好多突發狀況!容我消失兩個禮拜~



 提供個笑話一則,放鬆一下此時的心情吧~

寬回台東時,陪我老爸去家樂福,
我爸走到麵包區準備挑麵包當隔日早餐,
就聽到寬寬大喊:「爺爺~不要買!那個有毒!」
好樣的!那裡人山人海,大家都聽見了~

我爸只好很尷尬馬上拐個方向,說:「沒有啦~我是要去買水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