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七天‧天氣晴‧宅在家


今天星期六,姐姐不用上班!

這意思是...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啦~~~

10點多昏昏沉沉走出房間,果真看到寬寬有她娘安撫和準備早餐,
我自在的很~

扒了幾口餐桌上的早餐,就坐在舒服的主人椅上跟寬寬一起看幼幼台。
可能因為感冒一直還沒好的關係,晚上都咳到很難睡,
不知不覺中,我又昏睡在主人椅上面了...


約莫睡了多久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姐和寬一直在我周遭稀稀酥酥的,
好不容易到了下午兩三點,我終於睜開眼睛。

姐說,你終於醒啦~還在想要不要出去走走,但看你睡著就不好意思叫你~
寬說,姨娘~你醒了沒啊~怎麼一直在睡?

好好好~醒了醒了!
梳洗一下換個衣服,就和寬和姐到家附近散步~

悠哉的買了飲料、逛了盆栽店,晃了晃~就回到家等姐夫下班,
他們一家人今晚要回台南婆家住一晚。

這意思又是說,這兩天剩我一人霸占這個家囉~哈哈哈~

姐姐收拾一些簡單行囊,交代我冰箱有啥剩菜剩飯,怕我餓死在家~
而寬寬...居然聽到我沒有要跟著去台南,急著大哭了起來~~~

姐說,我們明天就回來啦~姨娘在台南會無聊,所以在高雄等我們!
寬說,可是我們是一家人啊~要去哪裡都要一起去啊~

嗚~這麼感人的一段話,一家人啊~
寶貝寬啊~姨娘真沒白疼你!

但哭也沒用,在姐姐的催促下,寬寬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被壓著上車了...


現在,就是我一個人的天下啦~

舒舒服服躺在主人椅上轉電視,轉啊轉的~看了一陣子,就打開wii。
嘿嘿~現在沒寬跟我搶,我可以玩到爽為止!

揮揮棒球、打打高爾夫、丟丟保齡球,暖了一下身,
玩了好多遊戲片後,就看到了"媽媽廚房"~

顧名思義,就是做各國各式各樣的料理~



有好多好多料理可以選擇!
真神奇~用wii做菜ㄟ~來試試看~



不管切菜、削蔬果、打蛋、揉麵糰、煎煮炒炸,都可以利用各種手式來完成。

像切菜,就要努力剁剁剁剁剁!
擀麵糰,就要把手桿拿成橫的,前後前後搖~

還有時間和力道的限制,若過關就會頒獎牌給你,並增加新的一道菜單。



沒想到,我就這樣迷上了...

玩了兩個小時左右,破了一關就有新的一道菜出現,一直玩不完,
十點了,晚餐都還沒吃,我肚子餓了...終於把wii給關了。

實在是自作孽自作孽啊~
一邊吃飯一邊手在抖,自己玩電動玩成這樣,怪誰...





隔天,照例睡到自然醒!

隨便洗洗隨便吃吃,看個電視上個網後,又把wii打開了。

本以為昨天玩了一晚,手會痠痛,
但發現還好,那就再來戰第二回合吧!

一樣,又打開"媽媽廚房"!
我洗洗切切剁剁,一邊看著時鐘,一邊又情不自禁按下一關,
因為很不服輸的,會很想把全部的食譜都破關掉!
就這樣~一個下午過去了~~~~~

我...我本來沒有想要這麼頹廢的啊~~~Orz

到了傍晚,流了一身汗去洗個澡,沒多久姐姐一家人就回來了...

問我都在家幹嘛?
沒幹嘛~我...我一直都在玩wii啊~

看到我吃晚餐時,手沒力又一直在抖,姐姐笑到直喊真誇張!
唉~我也知道很誇張啊~~

晚上,姐夫和寬一同去高鐵接我娘親!
是的!我娘親又來啦~~

YA~~又有人幫我一起帶小傢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