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五月的最後一天,我剪去了一頭長及腰部的飄逸長髮...


先讓大家回味我長髮之造型~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


2008.05.10 於阿菘先生台北家-與咪咪合照

我的長髮~留了28年,
換句話說~就是我從來沒留過短髮!
頂多~燙捲、削薄、離子燙、剪劉海而已...
最短頂多到肩膀,最長也就是現在的腰部了~

變化性不大,自己也整理的厭煩...


就在想剪頭髮的念頭出現後,雖然碎碎念很久但也沒付諸行動,
朋友同事紛紛都比我早一步換了短髮新造型,
看得我心頭實在是癢癢地~

然後就在五月最後一天的下雨天,帶著四張小朋友,一個人就默默的去了美容院~
與設計師討論很久,參考了很多藝人的髮型,
就決定剪了!
而且還順便燙了!

一刀下去,我瞄了一眼地上的長髮,
設計師就說~沒啥好留戀啦~
呵呵~也是~我也毫無任何感傷之意味!

一個下午後,走出美容院,脖子感到一陣涼意~
摸了摸短髮,還真是不太習慣啊!
馬上跟寬寬視訊,寬寬居然說~姨娘好像男生喔...
阿菘先生看了看,就說了句~還不錯!可是背後像阿婆.....

後來進了公司,大家都嚇了一跳,
截至目前為止,紛紛都拋來讚美,評價還算不錯啦!
像是:感覺有變俏麗了~比較有型~有像白雪公主~不錯看喔!

嘿嘿~本人還算滿意啦!
只是早上起床的爆炸頭,會讓照鏡子的我熊熊嚇了一跳~

但是出乎我意料的,就是大家開始臆測我剪頭髮的動機!

各位~
不是感情上發生創傷
不是工作上有啥挫折

剪頭髮一定要任何理由嗎?
我只是~想剪很久了...就這樣啊!

連我老娘都打來,問~沒發生什麼事吧?
哈哈~沒有沒有~啥事都沒有~



寫了這麼多~

想看嗎?

只給一小張,哈哈~



是的~到下巴~剪到下巴喔~
有點~有點像星光三林雨宣的造型

本人和照片的感覺還是有些出入,
想看的話,就來台中順便找我吃飯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