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姐姐跑來跟我說:「我終於要有第一個名牌包啦!」
原來是姐姐的朋友要去巴黎玩,順便可以幫她帶一個,
就是上圖此款包,台灣要賣22000,去巴黎買只要17000喔!便宜了5000!
買不買?當然買啦!
我問:「姐夫知道嗎?」
姐:「當然不知道啦!等他發現再說!」

不錯!很有種!哈~

後來,包包也拿到手啦!
大大滿足我姐整個虛榮心!走路都有風。
她說,連去百貨公司感覺真的會不一樣,
因為專櫃小姐會看你是有能力消費的顧客,所以對你比較好!

「姊夫沒發現嗎?」
「當然沒啦!我放包包的地方他都不會去翻,而且放得很隱密。」
「那你哪時揹出去啊?」
「當然是趁你姐夫上班的時候啦!」
「...............」
這樣也行

紙是包不住火的!
果真過了幾個月,直到昨日,也就是我姐夫生日的前夕。

姊夫進更衣室尋找衣服,LV包上面覆蓋了一個防塵袋,
好死不好跟姊夫要找的衣服顏色是一樣的,就這樣把它抽了出來...
再抽的同時,"L"先進入眼簾,愣了一下,再抽出來一點,就看到"V"了!

姊夫很冷靜,去客廳叫了我姐一聲:「來!我要送妳一個禮物!眼睛先閉起來~」
我姐真的乖乖閉起眼睛走進去,進更衣室後張開眼睛...
姊夫就拿著LV說:「是不是要跟我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啊?」

哈哈~被抓包喔~真是好一個生日禮物啊!

解釋之餘,當然還要被處罰!

姊夫就跟寬寬說:「大人犯錯跟小孩一樣要被處罰。」
而姊夫平時處罰寬寬的方式就是面壁,並喊我錯了五遍!
所以,一樣,當著寬寬的面叫我姐去面壁,
同時大聲喊:「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

寬寬一直嗤嗤笑一邊跟我姐說:「媽咪,妳犯錯被處罰喔~」

這....娘親的面子哪裡擺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