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機車的主管,上班就會變得很難熬...


哎呀~自從我的網誌辦公室越來越多人知道後,就不太寫我的OL生活了,
但最近一個月上班的種種,還是讓我不得不發洩一下!


自從我們學院,七月份來了個標緻的高個兒美人以及一個心腹後,
男主任的心完全飛起來啦~

因為工作上分配不均的問題,美人及心腹每天上網晃一晃聊個天東摸西摸~
我們當然眼紅啦!憑甚麼我們在辦公室內忙得要死要活,她們可以閒成這樣。
最主要是態度問題,她們雖然是新人,但是相當的不客氣!

我們對長官推心置腹,認為長官不會不通情理,總是要聽聽下屬的意見嘛~
所以就小抱怨了一下~連我的女主任都站出來幫我們說話!

誰知聽者有意啊~男主任完全認為我們小心眼,看不慣別人的作為,還聯合起來排擠人家!
大人啊~~冤妄啊~我們忙成這樣休息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排擠別人啊~

更氣的是,男主任跑去院長那攪舌根,害院長現在對我們誤會極深...


後來,男主任都已經這麼機車了~就機車到底啦~
院務會議就公布:上班時間,不准上MSN、不准打私人電話、不准上工作以外的網站。

前幾天,我只是上奇摩的信箱收個信被他看到,就警告我,下次再犯就直接開罵...當場無言,
自己上班看股票、翻報紙、玩手機音樂就可以嗎?
每次走出主任辦公室,賊眼就開始盯著大家的電腦螢幕看,並監控我們到底有沒有再忙。

這是做主管的風範嗎?該不會每天晚上睡覺都在想隔天要怎麼整我們...


現在辦公室氣氛都變了,大家不敢大聲開玩笑,說話都要小心一點,人人草木皆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