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五月了ㄟ~
上班日子果真過的很快!
2007就快要過了一半了...


五月,
我要領到第一筆薪水囉~
阿菘先生轉眼間就快破百了!
母親節要到了,又要破財了。
上班開始步上軌道!加油加油加油!
最近正在好好研究如何理財、如何錢滾錢...
是該找個時間,去看看油桐花吧!


果真,阿菘先生當兵後,感情變的更好了!
阿菘先生對我特別的縱容與包容!越來越疼愛我!
讓我覺得越來越幸福!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於高雄夢時代,坐摩天輪!每個車廂裡都有主題娃娃。


寬寬第一次坐,很新鮮!


兩個好奇的母子倆!




原文出處: 『生活』五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