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姐夫和寬寬一家全來台東了,晚上全家就一起到「原生應用植物園」用餐。
聽名字就知道,是以藥草養生的植物汆燙鍋為主要餐點,從開幕至今,總是吸引相當多的遊客前往。


開始用餐後沒多久,就看到一批拿著攝影器材的人走進餐廳東拍拍西拍拍,
我瞄了一眼不以為意,以為只是地方台的拍攝。
後來就看到一個攝影大哥,就坐在我前方兩個手臂的距離,拿著攝影機對著我拍...

我渾身不自在,因為有個機器就在我的正前方看著我用餐,
我小小聲對我媽說:「他在拍我!」而我當時穿的拉榻,還大口咀嚼!
我還是裝正經,自顧自的吃起來,心裡在想,好險只有台東人會看得到我而已。

拍了約20秒左右,就把鏡頭移到寬寬身上,寬寬還很開心的對鏡頭說:「Hello!」
攝影大哥還叫我姐做假動作餵寬寬吃一口菜。

後來終於移駕到別的地方拍攝之後,
我姐回過頭問我:「這是哪一家?」
我說:「台東台吧!」
姊夫就說了:「是三立。」
什麼?!當場我和姐互看了一眼!

慘了!早知道出來吃飯就穿好一點,臉也補個粉,也不大口大口的狼吞虎嚥,至少微笑一下......
唉~一切的早知道都來不及了!
現在是全台灣都看得到我了。

在離開植物園時,又遇到他們正在門口做ending,
此時終於看清楚,他們是三立電視台的草地狀元,黃西田主持的節目,每個禮拜一晚上十點到十一點。



若哪個好心人有不小心瞄到那一集的話,請告訴我一聲,讓我看看是如何的慘不忍睹!


相關連結:『三立草地狀元~黃西田』專訪原生應用植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