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60  
喔~老母我第一次當家長參加班親會啊~~
(娃兒做什麼鬼臉!)


話說,一年一度的班親會,
第一次當家長,是一定要參加的啊~

01  
一開始,是由園長開場!(小朋友們已經被集中去別的地方玩了!)

先是介紹老師們、介紹環境,園長非常幽默又風趣,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娃兒班上的伊伊老師,在這幼兒園已經待了10年啦!
還是個教學組長呢!經驗相當豐富~(單身、需介紹好男人!噗~)

另一個霏霏老師則是年紀輕輕、但已婚~

演講後半段則是分享一些教學經驗!
所有家長都好認真!又熱情又有互動!
而我和阿菘先生則是躲在後頭吃早餐!
噗哈哈哈哈~~沒辦法!餓死了啊~~

園長時間結束後,輪到各自班上的老師時間!

DSC06122  
伊伊老師正在為大家介紹班上的一些作息及經驗分享談~

02  
還有家長介紹時間~
上圖為大班生家長!超多人的啊~~
下圖為中班生家長!
而小班生只有兩位,另一家長沒出席,所以只有我站起來跟大家揮揮手~~
(喔對了!我們是混齡班!)

DSC06127  
還選出了班代!要負責舉辦一些班上活動!如班遊~

DSC06130  
老師在前面說話,我和妞躲在後面自拍!
娃兒和阿菘先生已經跑下去沙坑玩沙了。

DSC06131  
這時,園長媽咪出現了!
就默默的把我手中的妞給抱走了~哈哈~~


DSC06133  
然後巡迴演出一圈後,回來變成這副模樣!
園長還說:真捨不得把她還給妳!
噗~送妳送妳!(被阿菘先生白眼)

老師時間結束後,班親會也就算是結束了,
我就留下來參觀了一下教室!
是老師和小朋友們為了班親會精心佈置的喔~~

DSC06134  
「我的自畫像」~我還真猜不出來哪張是娃兒畫的!
以為右邊下面那個有翅膀、筆觸亂七八糟的是她畫的,
因為一直覺得她應該還不太會畫具體畫像吧~
結果我猜錯了!  

DSC06135  
原來這個是娃兒畫的!
頭髮還跟她一模模一樣樣ㄟ~~哈哈哈~

娃兒畫的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啊~我真是太小看她了!

DSC06137  
這兒有生活照片~

03  
娃兒與班上同學們~

DSC06148  
這是中秋分享畫!我又猜錯哪張是她畫的了~

DSC06149  
上頭寫:去台東,出來就去烤肉~
噗哈哈哈哈哈~~原來這次回台東,烤肉這件事讓她非常印象深刻啊!

中間的人,一下說是奶奶、一下又說是媽媽~  
右邊黑黑的是烤肉架、橘色是肉片~
中間紅色小小的是瓢蟲!

還真畫的每個東西是有它的意義呢~  

DSC06144  
這是小朋友們的生日月份~

04  
我們家娃兒是六月壽星!

DSC06155  
據說這是家族樹!上面有小朋友們做的手指偶~

DSC06156  
這是娃兒做的阿公阿嬤~下個月的重陽節活動有帶回家。

DSC06158  
好啦~活動結束後,我們的主角才終於出現啦~

據阿菘先生說,娃兒從頭到尾都不跟別的小朋友玩~
只黏著爸爸~嘖嘖!是有這麼放不開喔!

這小鬼!都不知道老母為了妳~
還要面帶微笑去跟老師和其他家長打交道!
雖說,也實在不知道要跟別人聊什麼!
所以就默默退場了~哈~



妞妞這次在班親會實在很紅啊~

老師們一看到她,馬上就說:她就是娃兒的翻版啊!一模一樣!

然後妞妞見到人,隨便一逗就笑嘻嘻~
惹的老師們都愛不釋手抱來抱去!

班親會結束後幾天,還有老師跑來跟我說:
我好想妞妞喔~~~

哈哈哈哈哈哈~~是有這麼紅喔!
那以後活動就派妞兒來代表參加就好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