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有眼熟啊~


哈哈~沒錯!
結婚帖和訂婚帖其實就只是同款不同色而已~

光找個款式就已經讓我大傷腦筋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款喜歡的,當然就給它用的徹底一點啊~

而且啊~這樣兩場龐大數量加起來,
價錢馬上就可以折扣打的很低很低喔!

訂婚的粉紅色有種甜美少女的浪漫情懷~
結婚的紅色就有種華麗+喜氣洋洋的感覺了~


內文的logo和排版樣式,和訂婚帖也有稍許不同的地方。



又是一堆堆的喜帖,害我和阿菘先生每晚都超忙碌的...

忙碌的原因,還加上這個↓

就是封蠟章~


工具有:封蠟條+封蠟章+專用離型劑+舊牙刷+熱熔槍

可能是因為曾經有收過封蠟的賀年卡,令我收到時嘖嘖稱奇!
那時就想說我的喜帖一定也要來用用看~

早在三四月時,就已經上網訂購好為我們量身打造的專屬封蠟章!


結果這突如其來的想法,害慘我們了~

訂婚帖+結婚帖+補請帖,百來張的喜帖~
一個用熱熔槍擠擠擠~一個用封蠟章蓋蓋蓋...
害我和阿菘先生日也操、夜也操~
硬是加工了好幾個禮拜!

所以,保證純手工製作!
蓋好蓋壞一切隨機~
因為這是人為所無法控制的!
就別太計較啦!哈哈哈哈~


這些用心良苦的喜帖~就是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們的誠意啊~

so,大家~9/12晚上大直典華見喔!
請千萬不要遲到啊~不然開場影片就看不到了...





相關文章:我的粉紅浪漫訂婚帖

封蠟章:大眾國際藝術有限公司
非常親切~運送效率超高,還可客製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