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大學的考題之一,請在裡面挑出九個語意不順或者錯誤的地方。

例如:他一定(3Q)得 (Orz) >> 他一定(感謝)得(五體投地)

今天我們班的運氣實在有夠衰,開朝會時被學務主任點名,說我們班秩序不良而且教室環境髒亂。我們班導師氣到不行,回到班上嚴辭訓斥大家一頓,問我們究竟安什麼心?林大同立刻舉手發言說,我們一定會好好做反省的動作。衛生股長漲紅著臉幾乎快 ::>_<::了,他拜託大家每天確實打掃,他一定3Q得Orz。王明問班上的星座達人到底我們班為何如此時運不濟,接二連三被挨罵受罰。更慘的是,班上的蒸飯箱莫名其妙又壞了,害得全班只好吃冷便當。偶氣ㄉ要死,媽媽昨天為我準備的便當,本來粉不錯吃滴,卻變成難以下嚥的冷飯。想不到今天這麼倒楣,昨天真不該聽信風紀股長的話,到學校理髮部去理一顆一百塊的頭, 今天還不是一樣諸事不順!


這是這幾天吵的很兇的新聞
其中的Orz展開如火如荼的討論

其實老實說很丟臉的
我也是看過新聞上的解釋後也才知道什麼叫Orz

後來在愛瑪那看到全文的考題
上面說有九個語意不順或者錯誤的地方
注意喔!是個!
大家可以試試看!試完後再到後面看解答...


再一次老實說
我第一次看也只找出了五個而已

唉~我的國文一向很差











1. 運氣實在有夠衰→運氣很差(我沒看出來=.=)
2. 氣到不行→非常生氣(這也沒有)
3. 好好做反省的動作→好好反省(還是沒有)
4. 快::>_<::了→快哭了(終於看出來了)
5. 被挨罵受罰→挨罵受罰(這也算喔?)
6. 偶氣ㄉ要死→我很生氣(這笨蛋也會)
7. 粉不錯滴→很好吃(的)(這我也會)
8. 星座達人→星座專家(這個也要改?)
9. 理一顆一百塊的頭→花一百塊理髮(這我覺得還滿順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