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新竹陪爸爸參加軍中朋友兒子的婚禮
這桌有新郎的高中同學..和爸爸許多的老朋友
我坐在中間...聽著年輕人和上一代的人兩邊不同的談話
一邊談著最近再做什麼啊?哪時準備該結婚啦?
另一邊談著以前怎麼怎麼樣?養老準備去哪裡啊?

其實看著爸爸的白髮..手裡拿著公事包...心中有些不忍
爸爸一輩子都在台東為家人打拼
到現在還在為我操勞
我就跟爸爸說...等我畢業...全家一起出國玩啊!

這兩天跟爸爸聊了很多的天
他一直很為我的未來煩惱...要我趕快畢業...要準備考試
其實從小到大我對自己的人生並沒有什麼積極地規劃
幾乎都是走一步是一步..考上哪裡的學校就到哪去..
還算順利的直到現在
就快到交叉路口了..還是有些些的迷惘
面對未來的許多選擇還在猶豫跟徬徨..

爸媽用心栽培我到現在對我的期望很大
我還記得以前國中時
我的志願...我寫"家庭主婦"
ㄏㄏ..結果被我媽唸到臭頭...三不五時就拿出來損我一頓
以後這四個字當然就再也沒有出現過ㄌ
雖然我現在也不是想當家庭主婦啦
但是其實我本身並沒有很偉大的理想與抱負
只希望快快樂樂的過日子而已

時間過的很快...以後也不知道會變怎樣
反正就是希望每天能夠與家人一直都開開心心的生活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