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在炎熱的假日裡,我們跟著娃兒的幼兒園一起出發去班遊囉~
這次我們是到后里的"磨仔墩故事館"。


02
一開始先導覽,介紹一下園區的生態。

03
我們也推著推車跟在導覽後頭~

因為一早起床看到陰天,沒想到大陽露出臉來,超熱的!
不小心幫妞妞穿太厚了,一直流汗!@@

04
娃兒一直跟著她最好的朋友牽手,
至於有沒有認真聽我就不知道了...

05
可愛的妞兒笑嘻嘻~

06
導覽到一個可愛動物區,居然有一群野生的山羊,
不用怕牠會攻擊人,因為人多到反而是牠們在躲小朋友!哈哈哈~

大家爭先恐後的拿著草餵羊吃!
我看那些羊一定吃的超飽,因為一堆草在牠眼前急著塞到牠的嘴巴裡,噗~

07
逛完園區後稍作休息,就準備要開始DIY做牛角麵包啦!

08
先把麵糰揉成胡蘿蔔狀,再用瓶子滾成長條形像牛舌餅一樣,
下方在中間切開開,再往上往外捲捲捲,就完成了。

09
我一人完成了全家的三人份!

10
結果別人都做得好漂亮,阿我們家下面三個實在...不太能看!(沒辦法,老母天生手拙)

11
我們在揮汗做牛角麵包的同時,妞妞在旁吃面紙的包裝紙也吃的很開心,哈~

12
娃兒和她最愛的霏霏老師!(霏霏老師說話超溫柔的)

13
娃兒最喜歡的大班亮穎姐姐!
(亮穎姐姐看起來超像混血兒,但她可是正港的台灣人喔)

14
等麵包發酵的同時,開始去玩遊戲啦~
第一個,先玩大型彈珠台,練習踢球。

15
第二個,耳邊傳話的遊戲!由最後一個小朋友,傳話到最前面的媽媽寫出答案。
(娃兒到後來沒耐性,直接放棄在玩草=.=)

16
一開始大夥都很認真,後來陷入一片混亂~哈!但還是有順利完成遊戲啦!

17
中途來個大合照~

18
第三個這超好玩的,叫做空中飛車!
車子一路往下滑,人就被繩子拉起來滑過去~好刺激呢!

19
娃兒人小到腳踏不到地板,手扶不到前面的桿子,
只好手緊緊抓著繩子。

20
飛起來啦~~

21
娃兒超愛玩刺激遊戲的!
雖然最後飛起來表情顯得很緊張!
但問她好不好玩,還是很開心的說好玩,還想再一次!

22
這時,牛角麵包發酵好囉~

23
準備塗上芝麻蛋液!(娃兒說:我自己來就好!)

25
等烤麵包的同時,又要跑去玩遊戲了。
這次是滾輪胎遊戲!

26
本來第一名的隊伍,輪到了娃兒手上就落後了!哈~

27
因為娃兒滾不動輪胎啊!還要阿菘先生幫忙~
滾到後來根本就是阿菘先生在比賽,娃兒在旁納涼。

28
後來就是自由時間啦!
娃兒跑去玩別的遊戲設施,我就跟著別的媽媽一起在放生小小人。

29
沒想到妞妞超怕草地的,一摸到就哇哇叫,一直要我抱。

30
終於,牛角麵包烤好啦~

31  
熱呼呼的當場吃完,小小一顆只能塞牙縫啊!哈~

24
謝謝兩位辛苦的伊伊老師和霏霏老師,以及班代熱心的籌畫這麼豐富的一天,
讓娃兒哭著抱老師大腿說:我不要回家~~~=.=
也讓我們全家回到家都累癱了。


 
喔~左邊的伊伊老師誠徵男友中!歡迎有誠著私訊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