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的里程碑就是...妞妞會翻身啦!


這個小妞進度真的比姐姐還快!
姐姐當初四個月翻身已經算快了~沒想到小妞兒更快!
才三個月,就會翻身了!

學會翻身後,就翻的不亦樂乎~
若有時卡住翻不過去就會一直唉唉叫!
從此之後,現在睡覺都是趴睡!(自己翻過去的....)


妞妞是敏感性肌膚!
不知是熱還是雙下巴太厚,
脖子一天到晚很容易紅!
還有一次紅到流出組織液...
只好盡量保持脖子乾爽,睡覺都讓她側身+下巴抬高。
(但只能維持一下,因為又會變成趴睡....)

現在可從晚上九點一路睡到早上約6-7點,
若睡到一半感覺到旁邊有東西在躁動,趕快塞奶嘴就對了~

而且妞是一個餓卻不會哭的小孩,只會狂吸手而已!(這點非常優!)
因為早上起床老母都懶的餵奶,直接送到學校去給老師餵!哈~


喔~還有,妞居然會開始認人了!
以前的娃在一歲以前都認任人抱!
可是妞居然就像開竅一樣!
就在某一天開始,突然不是誰都可以抱了!

甚至嚴重到只認媽媽不認爸爸!
嘖嘖~這怎麼可以咧~這樣老母不是會被操到死!

所以現在就逼阿菘先生,每晚下班回家後,至少都要去抱妞妞至少10分鐘以上~
(以前阿菘先生負責顧大的比較多~)


三個月了,越來越會咯咯笑~會一直一一ㄚㄚ~
抓握力也越來越好了!
進步很快啊~寶貝!





 07/29(3M3D)
0729  
第一次讓妞妞坐著,雖然一下就歪了,但妞感覺挺新鮮的一直在笑...
視野是不是不一樣啦?ㄎㄎ....


 07/30(3M4D)
0730  
1.左上-娃:我要抱妞啦~~妞:.......
2.右上-(緊抱)
3.左下-(硬親)
4.右下-妞:媽~救我啦!

噗!就說娃兒很愛抱妹妹吼~~


 08/01(3M6D)
0801.  
很舒服嘛這位小小姐~


 08/03(3M1W1D)
0803-1  
這天,和一些同事約一約,大夥去逸君家戲水~
一群小朋友玩的超開心!

妞就在這非常混亂的時候,默默的翻身了!!
以為是不小心的,結果還翻了兩次!!嘖嘖~

0803-2  
回家立馬讓她躺在沙發上試圖再表演一次,
但就看這小妞懶洋洋的躺的很爽~一點都不想翻!  
只好幫這兩姐妹拍了一堆寫真...

據老師說,隔天一到學校才剛放下來,
妞馬上表演一次翻身給老師看!
哈哈哈~這個愛表現的小妞!


 08/08(3M1W6D)
0808  
發現黑色還挺適合妞妞的~似乎有淑女了一點!


 08/09(3M2W)
0809  
是的!表妹祺的男友是歪國人~
這陣子來台灣玩了一個月!
老母的破爛英文只好硬著頭皮上場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冷場了一下!哈~


 08/14(3M2W5D)
0814  
呵~每天早上,妞妞就是像照片這樣,
翻過身笑嘻嘻的趴著看媽媽,等著媽媽梳妝打扮後過來抱她!


 08/22(3M3W6D)
0822  
自從妞會翻身後,就無法一直放在沙發上了!
所以就把茶几撤掉~鋪乳膠床墊在地上。

這兩隻在床上滾來滾去、看起來挺開心也挺享受的~
現在不管是看書、玩玩具、餵奶~
所有的活動都是在這床墊上完成!


 08/23(3M4W)
0823  
是誰教你照像要嘟小嘴的!  


 08/24(3M4W1D)
0824  
對!現在連午覺都堅持要在客廳床墊上睡!
(地上是有比床上舒服喔?!)


 08/25(3M4W2D)
0825  
托嬰中心提早幫妞收涎~

而這天我剛好出差,是阿菘先生負責接送這兩隻!
就這樣居然剛好被他碰上,還可以拍照留念!

阿~~不管啦~~~我也要補拍啦~~~~(翻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uyufen 的頭像
liuyufen

甜蜜生活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