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兒居然在短短的一個月內~
生了兩場病!


話說,在八月初時,得了腸病毒~
雖然娃兒也不是沒得過腸病毒啦!
但以往都是少少的水泡~或是喉嚨頂多一兩個破洞而已...
沒像這次是這麼典型的手足口症!

兩個腳掌長滿紅紅的小紅疹,長了一兩顆小水泡,
屁股也有紅疹~
喉嚨不用說,更是有好幾個破洞~

娃兒有一直說,嘴巴痛痛~~
但還好,用溫溫的粥給她吃,她還是吃的下去~
一切就像感冒一樣,一個禮拜就好轉了!

我和阿菘先生也輪流請一個禮拜的假,
帶她出去消耗體力!

是的,沒錯~我們很沒良心的帶腸病毒小孩去公共場合玩!
噗~~別罵我們,不然成天待在家、娃兒會瘋掉啊~~


我們跑去人家的幼稚園玩~~~噗~


娃兒看到沙一直唉唉叫!腳還一直往上縮起來!


還去了室內遊戲場所,噗~~別罵我別罵我!


這腸病毒去的快~~娃兒很快就恢復健康了!
結果沒想到健康才不到三個禮拜,又開始發燒了!!

去給第一家診所看,醫生說是腸病毒!
我們心想~~不會吧!又來了!

回家吃藥觀察幾天後,發現症狀不像啊~
娃兒的舌尖破了三個洞!(腸病毒是喉嚨)
手腳無紅疹水泡!(腸病毒則有)

兩天後受不了,再給另一家診所看,
居然是"疱疹性齒齦炎"!

由於樓上鄰居的小孩有得過,所以我還有聽過這個病~~

得到這個超慘的!
嘴破,牙齦紅腫,流血,口臭,發高燒,這就是典型的疱疹性齒齦炎

娃兒的症狀完全一模一樣!
口腔舌尖破洞的比腸病毒更慘!
嘴巴痛到會一直流口水,因為只要吞口水就會痛!
更不用說喝水還是喝奶了~~
連她最愛的布丁,也沒辦法吃!

每天都不吃不喝,有天餓到很想喝奶,
但又沒辦法喝,因為嘴巴會痛!
就一直抱著奶瓶大哭,很可憐~~

發燒也燒了很久,高高低低約有快一個禮拜,
晚上睡覺時會一兩個小時就哭一次,因為嘴巴很痛~~
我和阿菘先生兩個人那幾天一直掛著熊貓眼...

然後吃藥超級抗拒的,因為嘴巴痛沒辦法吞啊~~
每天為了吃藥,她都要掙扎到我們非要拿出小手揍她了!

而且,還因為激烈大哭、或不吃等,
就又吐了N次!
阿菘先生洗床單洗到快翻臉了!

每天就有一個小人在你旁邊一直唉唉叫~"嘴巴痛痛嘴巴痛痛!"
一直哭一直歡!
我知道她生病很不舒服很可憐~~
但老父老母的忍耐也是有極限的啊~~~

這一個禮拜的照顧,讓我精神衰弱!脾氣到達崩潰邊緣,
因為不吃藥、一直吐,每天都是失手揍她好幾次!
雖然晚上都會和阿菘先生討論,
我們好像對她太兇了,畢竟她生病無法控制情緒啊~~
但事後理智線還是會一直斷裂、一直斷裂、一直斷裂.......


她老父還會心疼到抱著她睡~讓她舒服一點!


想說出來帶她散散心,一開始還跟媽咪散步的很開心~
沒想到回程我卻是拖著一個哭鬧的小孩回家~~唉~

希望娃兒快快好~~趕快恢復成原來的小天使啊!





聽說無名小站要關啦?!
那我要趕緊把我那長草的痞客邦好好整理一下、重新開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