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無力生出文字
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終究不想把新加坡好玩照片給埋沒,
但關於新加坡的介紹就給免了吧!網路上隨便查都有~
所以只PO出我們家親子遊照片囉


今天主題:小鬼搭飛機


有個小鬼,第一次搭飛機,一直處於很high的狀態中!


看大家都拉行李箱,堅持要跟姨娘一起拉。


終於出關囉~趕快跟飛機照一張~小鬼~嘴巴可以小一點!


小港機場的走廊,當時正逢元宵節,沿路都有燈籠展示,小鬼持續蹦蹦跳跳中~


是的!還是很開心!因為要上飛機囉~


這是我的一小步啊!媽咪趕快幫我紀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我終於撘上飛機了!呵呵~(傻笑中)


YA~有提供我的兒童餐ㄟ~很好吃喔!


看的出來~小鬼非常享受在飛機上的一切!


咦~到了嗎?這裡就是新加坡嗎?


的確到了新加坡!因為熱到外套背心全脫了!...母子裝來照一張吧!


這隻小鬼坐過汽車、火車、船之後,就一直很期待坐飛機!
坐上飛機後,完全沒有任何的不舒適感!
聽音樂、看窗外、靠著靠枕還可以睡的很爽~
從照片中就可以知道我所言不假吧!

看來!要叫你爸比多賺錢,才能一直帶你去坐飛機!ㄎㄎ~



原文出處: 『新加坡』人物篇-小鬼搭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