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處於震驚狀態中
已經活ㄌ25年又六個月的我
第一次才知道什麼叫做"細紋"

每天照鏡子只發現
隨著年齡的增長
痘痘長完後的痘疤越來越不易消失
以及眼角笑起來有明顯的"笑紋"之外
還沒發現任何老化的跡象

今天學妹直嚷嚷"我要去買眼膜啦~我有細紋ㄌ"
我拿起小鏡子張大眼睛照照說"我沒有ㄟ~"
學妹就說"不是這樣看啦!"
她叫我瞇起眼睛再看一次(就是像近視眼看東西那樣瞇瞇眼)
才發現眼袋附近
真的有"小小小小"細紋ㄟ~~~

原來...原來我真的..開始老ㄌ...

這對我真的是一大打擊啊
開始懊悔平時懶惰不認真擦眼霜
還自以為天生麗質...><


心情低落煩悶中.....真想哭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