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全家人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超感動地說~


前一晚
大家分別從台東.台南.竹東來到台中...齊聚在大姑姑家吃晚餐
而且還帶來超多超多的屏東黑鮪魚ㄟ
一口動輒上百元...害我拼命的狂吃..一定要給他吃個爽才行


才吃了一個小時多
就看大家鬧哄哄的說要去百貨公司...=.=
雖然外面下著毛毛雨...但仍不減大家興致
只好帶著大夥去新光三越啦
當然...我也買了一雙新鞋...嘿嘿

後來大姑丈帶我們去清泉崗對面的翔園訓練中心住宿
聽說那以前是美軍的俱樂部...裡面超大超美ㄟ
都是一棟一棟的別墅區...現在已對外開放了
別墅裡就有客廳.餐廳.廚房.大床.更衣間...什麼都有
外面也有游泳池.網球場等等之類的休閒中心
好險我有跟來一起住...哈哈哈...真是難得的機會啊...

隔天一大早八點就起床了
因為大阿姨要帶大家去新社...一家還未開幕的"新社莊園"
簡直像城堡一樣...真是還滿美的


而且中餐也超豐盛
牛排啊.豬腳.嫩雞.鮭魚...都不錯吃喔...
吃到後來居然下起磅礡大雨來...真是...

我和老爸

快樂的全家福~

到了下午一點半來到學校畢業典禮會場
趕快安頓好家人...穿好畢業服...準備進場
場地超小人超多的..就算有冷氣也沒用...熱到暴
整場下來只有一個"熱"字~而且我們還穿畢業袍@@
可是很開心...學弟妹表演的很精采...
我們一點也沒有感傷的氣氛...都開懷大笑
(但也不知是不是大家真的沒畢業..還會再一起半年的原因)

快樂的入場

我喜歡"正冠"這個儀式...以前大學沒有
看電視影集畢業都是這樣演...所以很嚮往..感覺才像畢業嘛



謝謝我老闆的栽培啊~雖然有我這個不肖子弟...哈哈

YA~跟阿菘先生一起穿畢業袍ㄟ~


註記:
1.我乾媽真可愛...為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趁機跑去買一件黑色小禮服說...
2.我媽趕快衝去買花...阿怎麼買了兩束花來? "另一個要送給你男朋友啊!" ~昏倒
3.明明我沒有在台上..阿我爸在照誰? "他啊!" 手就指著阿菘先生~又再次昏倒中
4.奇怪...阿菘先生上台領什麼獎? "服務熱心獎" ...研究所還有服務熱心獎喔@@
   原來只要當過班代就有...去~賺到一個獎狀...豬八戒...瞧他笑的挺開心的咧~



謝謝學弟和媽媽的花...
也謝謝阿公.阿媽.我爸.我媽.我哥.我姐夫.我姐.寬寬.大阿姨.大姨丈.阿祺.
大姑姑.大姑丈.乾爹.乾媽.智文.文仕.楊爸.楊媽...
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我愛你們啊~^^


家中三朵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