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想...只是希望...
能在畢業典禮上穿著畢業服跟全家人拍張照
就這麼簡單!!

但是...一點都不誇張...
我們家居然有二十幾個人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是怎樣@@

這件事說來話長...

本來一開始打電話問我媽要不要來參加
我媽剛開始還意興闌珊...還說萬一安德魯他們要回台東過端午
就要為了寶貝孫子而犧牲了我的畢業典禮
好啊!女兒的畢業典禮居然不比孫子重要...
哼...我還說...不要來就算了...反正不重要啦...只是想拍張照有這麼困難嗎!
可能良心發現...
後來就變成是我姐他們全家就跟我媽一起上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但下一通電話怎麼會變成十幾個人要上來?
原來是我爸和我乾爹和楊爸爸等人星期六晚上在打十三支時
聊著聊著興致一來居然大家都要來台中!
而且討論的挺開心...乾媽說一定要來逛百貨公司和逢甲夜市@@
想想...好吧...反正他們好久都沒出遠門
趁這機會來台中玩玩也好

結果再過幾天打個電話回家...什麼!!為什麼變成二十幾個?!
爸爸就一直笑說...
大姑姑他們星期六晚上要請我們在他們家院子BBQ...星期日一起去...
我媽也順便問我阿公阿媽他們,結果他們也要從竹東下來
唉~搞半天...他們就是想來個家族聚會+台中行...
然後再"順便"參加一下我的畢業典禮
我還烙狠話說"我們場地不大,那麼多人恐怕沒有椅子坐喔"
我爸就說"沒關係啊...我們可以站外面!"

好吧........我.........無言...........

到最後總共我爸媽我哥我姐全家我乾爹乾媽全家楊爸楊媽大姑姑全家大阿姨阿祺阿公阿媽...
而行程就是
星期六傍晚到台中,去我大姑姑家BBQ..晚上逛百貨公司和逢甲夜市
晚上姑丈安排住清泉崗那邊的美軍俱樂部(聽說這個超讚!是別墅區!一定要去住住看)
星期日早上大阿姨帶大家去新社還未開幕什麼休閒渡假區喔!(聽說很美)
中午請吃大餐,一點半再去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晚上殺去台南換我姐請客吃台南美食
再打道回府

多麼充實的台中行啊...
我只能說...爸媽!我太佩服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