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這樣很快的來到了結婚四周年!


我們又拍了周年照!哈哈哈哈~~
有很佩服我的毅力嗎?
(非常堅持要一年一照!)

這次我們回到結婚兩周年時拍的婚紗公司拍照,
因為想說皮可米拍了兩次好像也拍膩了~噗!
那就回去婚紗公司拍免費的吧~


這次,我們選擇午後,
兩隻剛吃飽精神好的時候!
也因為老父老母是個胖子,
所以一家人全選擇黑色系來當全家福裝。

還好,當天非常順利!
除了娃兒越大笑的越不自然之外,
除了妞兒有點不太受控之外,
其他都很好!哈~


在此一定要紀錄一件事!
挑片時,好多接待人員路過我的電腦,
除了驚呼"哇~小孩好可愛喔~",
再來就是有人問我:"有人說過你像宋慧喬嗎?尤其笑起來的時候。"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非常老實的回答:
"瘦的時候有人說過,但我已經很久沒聽到人家這樣說了~"


好啦好啦~就直接來看看照片吧!

1-16
此為免費兩張放大照之一!
老姐說,很有國外家庭照的fu~
(偷偷說,阿菘先生的腳還有修過呢~)

1-11
這是免費照的另一張

1-4
這張是額外挑選沒修片!
只因為真的覺得這兩人的pose好可愛,所以就選了~

1-18
很想挑張姐妹照,但不是一下這個眼歪,不然就是另一個嘴斜,
這張已經算是兩個都很好的了~

1-20  
妞妞獨照!

  

 明年五周年來個戶外照好了!
 十周年來個婚紗照好了!哈哈哈~
 妞妞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