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2014新年快樂啊~(會隔太久了嗎?噗~)

 

話說去年2013跨年時,就有說到~今年想去泡溫泉跨年!

我是有達成我的願望,但老姐居然放我鴿子!哼~

再加上今年跨年假日實在很短啊~朋友也不好約~

SO..就我們一家三口悠閒的去泡湯啦!

 

我找的就是2009年有去過的清新溫泉~

那次跨年印象非常深刻!而且滿意極了~所以今年還是找這間。

而這次多帶了個小人入住,沒打算半夜12點跟大夥在戶外看煙火,

所以就要求希望在房間裡就能看到煙火~

 

因31當天是要阿菘先生下班後才前往飯店,故就沒訂飯店的buffet了~

所以我請了半天假,特地買了一堆垃圾食物當晚餐!

02  

看~有烤鴨、果汁、麵、飯、烤肉...吃都吃不完!

話說那烤鴨,可是我這孕婦頂著大肚子排了一個小時的隊才排到的..嘖嘖....

我們一家三口就面對大玻璃,一邊看著夜景、一邊聽電視跨年晚會、一邊吃晚餐!

好舒服啊~~

 

吃完後,就是父女倆的泡湯時間!

03  

特地準備了游泳圈給娃兒游,一開始水還不能太深,娃兒的腳一定要碰到地,不然會怕!

後來玩開後,就一直踢水踢來踢去~~開心的很~

而老母我,只能在旁邊泡腳...唉....

 

04  

然後泡完湯,這父女倆又在親親我我了....=.=

 

其實泡完湯已經10點多了!早超過娃兒的睡覺時間!娃兒已經哈欠連連了~~

我也不要求她要跨年,反正她睡她的,我們在房間也看的到煙火~

但不知娃兒太high還是怎樣,反而硬撐到12點陪我們一起看煙火!

 

05  

這是唯一一張清楚的煙火照,哈~

除了飯店本身有在放煙火外,遠方的台中市一整片夜景都是煙火,超壯觀的~~

娃兒看的超開心!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煙火看!然後直說,好漂亮喔~

然後看完,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娃兒就倒了!哈哈哈~

 

06  

來個2014年母女第一照!

隔天吃完早餐後,讓娃兒去飯店的兒童設施玩了一會兒~約中午時退房!

因為早餐吃太飽,也沒想要吃午餐!就直接去下一個目的地!

 

07  

採草莓!嘿嘿~~這家草莓園真不錯!還有提供兒童用的安全剪刀!

所以很放心的讓娃兒自己剪!我在旁邊陪就好!(但要一個大腹便便的孕婦走走蹲蹲真是辛苦啊~)

娃兒剪得很有成就感!逢人就說~"這是我自己剪的喔~你看!剪這麼多..."

(剪這麼多是因為還有加入你老父剪的好嗎....)

 

08  

去年也有採草莓ㄟ~~

從只會把剪好的草莓丟到籃子裡的小人,變成可以自己拿剪刀剪的小女孩~

嗚~~真的長大了啊~~

 

 

 明年跨年年假比較多了!可要好好計畫去哪兒玩~~

  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要順順利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