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兒很努力的想比出YA~


呵呵~~不免俗的,來跟2012好好告別一下!

其實,有了娃兒之後,日子變化並不大,
每天就是充斥著娃兒的尿布、奶粉、吵雜哭鬧聲度過...

最大的滿足,就是看著娃兒一天天的長大~
甜甜的對我叫聲"媽咪~~"
好吧~~又可以充滿電力繼續對抗死小孩(誤)~~

來分享一下我們家的2012


娃兒從爬蟲類進化成人類啦!

今年最大的進步,
就是從一個嗷嗷待哺哇哇叫的嬰兒,
變成一個到處趴趴走都抓不住、超級愛說話的嬰童!

會走之後,生活真的方便很多,不用再一直顧著抱著,就讓她自己隨便走隨便玩~
雖說敲到頭的機率還是沒有降低,常常到處瘀青~
但我已經練就成可以冷眼旁觀、絲毫不會感到驚慌的大顆心臟了!


不斷被紅色炸彈轟轟轟~~~~

今年是龍年,簡直就是個結婚年~
最高記錄一個月有三包!

朋友們幾乎該結的都結了,還沒結的也在籌備了~~
到現在進入了2013年,依舊持續被轟炸中!

娃兒參加多場婚禮,已經處變不驚變成老鳥了!
從一開始的坐不住,到現在可以自己玩玩具看看書看表演~~
看大家拍手就跟著拍手!表現的非常好啊~~~


龍年寶寶生不停~~

對!除了喜餅喜酒~~吃最多的還有彌月禮盒!
照片中的寶寶只是一半而已,還有很多是禮到但還沒見過面的寶寶!
以後的聚會,應該就是小孩滿場飛了吧~~

而且更誇張的是,除了兩個生女兒外,其他清一色都是男寶寶喔!
咳咳~~難怪一堆爸媽來跟我領我家娃兒的號碼牌,哈哈哈哈哈~~~


6月娃兒滿一歲啦!

娃兒切下人生中第一個蛋糕!

娃兒真的好幸福啊!有好多人愛她、寵她!
但現在開始,也是慢慢培養學習態度和社會性的時候了,
希望娃兒能夠懂得感恩、懂得分享,做個好相處、個性開朗的小女孩兒!


9月去了趟日本九州

除了國內旅遊外,今年第一次帶娃兒出國!
娃兒表現全程良好,吃的好睡的好~~是個好玩咖!

可以繼續計畫下一個旅遊行程了!  


最後來說一下這個愛女心切的阿菘先生

阿菘先生和他的前世情人,真的是黏TT!
動不動就親一下~~嗚嘛!
真不知道把我這今世情人擺在哪兒~~

前兩天阿菘先生還跟我說,"如果妳第二胎生男孩,這樣他就會是妳的了!"
下一句沒說出口的是,"這樣娃兒就會是我的了!"
哼哼~

還好阿菘先生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從沒嫌棄我不愛做家事、家裡亂糟糟~~
家事一肩扛、娃兒也一肩抱!

每次外出,娃兒始終都是阿菘先生在顧前顧後的,洗澡也一手包!
希望未來日子裡還是能繼續如此!(鞠躬)


2013年新希望

希望娃兒能多長肉變強壯、最好能開始自己吃飯,學習跟大人吃一樣的食物!
家人朋友們都平安健康!
在娃兒滿兩歲前能再次出國!今年想帶娃兒去香港迪士尼~~
年底前的公司旅遊,看看來趟日本自由行好了~~
阿菘先生的事業能越來越順利、排除萬難蒸蒸日上!
恩~~可以開始培養馬寶寶了!
嗚~~跟了我們8年的小金馬,要換成小黑獅了!未來將與小黑獅繼續到處旅遊~GO~


最後還是沒比出YA~比出了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