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娃兒,開始會把手往嘴裡胡亂塞,但還不知道要如何吸...
趴著時脖子挺的越來越好、也越來越久了!
最喜歡跟媽咪一邊笑一邊一一ㄚㄚ~稚嫩的聲音超級可愛的啊!

卻也得到生平第一次的感冒~流鼻水吃了一個禮拜的藥,
好了一個禮拜後,又得了第二次=.=
這次除了鼻水外,還多了咳嗽!
半夜就看一個小孩皺著眉頭一直咳咳咳,唉~可憐~

第一次醫生幫他吸鼻涕,娃兒有小哭了一下,
第二次吸鼻涕變成唉唉叫!
到第三次就連唉都沒唉一聲!只有握著雙拳很緊張的忍著!
護士們都鼓掌拍拍手呢!好勇敢啊~

孩子啊~經過兩次的感冒病毒,希望抵抗力會越來越好啊~~


8/20(2M1D)
 
每月一打,又來找醫生伯伯報到囉~


突破四公斤啦~~


量身高~恩~到目前為止都很乖巧!

接下來就沒照片了!因為當天是我一人帶娃娃去打疫苗~沒辦法多餘的手拍照!
五合一+肺炎鏈球菌+口服輪狀病毒~後兩項自費!總共五千多大洋!!

這位小姐!左右大腿各挨一針!大哭到歇斯底里~
正在餵口服輪狀病毒時!餵到最後一口~結果作嘔!
吐奶吐光光!當然疫苗也吐光光啦!
護士當場傻眼~說沒看過這種的!而且把胃裡的東西吐的一乾二淨!

那個口服輪狀病毒...兩千五百大洋!!!可以去吃2客王品牛排!!!!
還不能補餵,因為是自費的~而且有藥劑問題....只能等下次第二劑再餵~

我臉綠到整個火都上來了!抱著娃娃足足在外面走廊坐了將近十多分鐘!
因為在消火氣!!
娃娃也很無辜的坐在我懷裡睡的爽歪歪~

回到家後換掉全身濕衣服~娃娃一邊換一邊還開心的一一ㄚㄚ!
老母我還沒氣消,臉超臭!
完全不想跟她說話!因為還沒原諒她!!!


下午娃娃就躲在我娘懷裡秀秀了....唉....


老姐一家和我娘來台中,因為要慶祝我娘的60大壽!


8/21(2M2D)

這張老母我看起來下巴有開始尖了...總算開始有瘦的感覺了...


有沒有像老姐生的三個小孩~


60大壽在中山招待所!不錯吃~(可憐的老爸老哥在台東看家!)


8/24(2M5D)

這是每天一早上班前的景像!
我一邊擠奶、一邊看阿菘先生餵娃娃,一臉睏樣!


8/27(2M1W1D)

台東老友龍雲一家和婉琍來家裡坐坐!兩隻小孩相見歡!
若要當我家女婿,可要加把勁過岳父這關啊!呵呵~


8/29(2M1W3D)

娃娃笑的好傻好天真!真是太好笑了~~~


8/30(2M1W4D)

嬌羞狀!果然有女孩兒樣啊!


大頭照,應該可以拿這張去辦護照吧!哈哈哈哈~~~


8/31(2M1W5D)

嗚~我們的地中海禿終於長出稀稀疏疏的頭髮來啦!不再是個老頭兒了!


頭抬得越來越高啦!而且撐很久喔~


9/1(2M1W6D)

早上娃兒都會在這搖椅上等媽咪梳妝完出門~
這天準備要去抱她時,看到她居然蠕動到有一半掉在外面!
一開始覺得好危險!但馬上笑了出來!因為實在是太好笑啦!
拍個照留念先~


嘖嘖~怎麼會有個這麼愛看電視的娃兒!


9/2(2M2W)

哈~媽咪上網失手滑了一頂帽子!一收到馬上給娃兒試戴!
太可愛啦~~馬上拍了一連串的寫真!哈哈~~



各位叔叔阿姨們!我可愛嗎~~


表妹和表弟來家裡看娃兒,硬是把準備要睡覺的娃娃給挖了起來!


但看在舅舅給紅包的份上,就決定原諒他們了!哈哈~
娃兒紅包抓的好緊啊!但還是要交給媽咪啦!嘿嘿~


9/3(2M2W1D)

中秋烤肉回台北!鬧哄哄中娃兒照樣在媽咪懷裡睡的香甜。


9/4(2M2W2D)

這張不是我在說,跟媽咪小時候真的一模一樣啊!
哪次回台東再去翻照片來驗證!
(超鬼靈精怪的表情!)


9/8(2M2W6D)

對!又來醫院報到了,這次是為了保險健檢而來的!


連頭圍都要量!


在醫院走廊外,跟爸比玩的笑呵呵~


9/10(2M3W1D)

驅車回台東去啦~~娃娃很乖,一路乖乖睡!


走山路時,怕娃兒暈車,就用腰部枕夾住她的頭兩側,
哈哈~很好笑的畫面!


老媽看到娃娃開心啊!
回到家都是老媽一手包辦照顧娃娃!我也開心啊~~~嘿嘿~~


9/11(2M3W2D)

老爸第一次抱娃娃!


晚上要去餐廳吃飯,把娃娃穿的可愛點!


一到餐廳又一堆人搶著抱!哈~


9/14(2M3W5D)

唉~就是去醫院健檢那次,懷疑有被感染到!so~娃兒感冒了
半夜一大一小趁我在擠奶的時候,睡的爽歪歪~~


9/16(2M4W)

還不會吃手!只會很努力得要把手塞進去!面露猙獰!哈~


9/17(2M4W1D)

最後就由老母來做Endding!
這就是某次假日獨自帶娃娃出門的畫面~當媽真辛苦!
(好處是路上會有一堆車紛紛禮讓我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