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手牽小手


 產假結束,今天正式
上班了~好痛苦!我有放假症候群...
 小兔寶以後小名叫娃娃!
 娃娃出生2460克,滿月3200克,努力喝奶長大中!
 大家都說像爸比,只有笑起來才像媽咪~
 一個半月後,可睡過夜囉~是個貼心的娃兒!
 生完掉2公斤,一個禮拜後排水腫掉了10公斤,出關總共掉12公斤,現在已經減了15公斤!
 目前還有12公斤在我身上!!!看我胖了多少!唉~
 每天睡眠不超過5個小時,很重的黑眼圈@@
 搬家+帶小孩~真的有夠操!應該會瘦很快吧我想~
 新家找了一堆幫手來整理,終於可以見客囉~歡迎大家來我們家坐坐!
 我知道我怠惰很久了,開始努力更新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