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多麼可愛的小女孩啊~~~~


某天不小心看到這圖片,就一時半刻離不開這網站了...


我和老姐一看到,就馬上大叫"好可愛~也太可愛了吧~~~"

喔~小Baby配澎裙,也太讚了吧!!!
感覺好像淹沒在粉紅堆裡,哈哈哈哈~
可愛度馬上提升至百分之一百~


看~連小女孩都可穿~
網站說,可從0歲穿到5歲喔!

so...

一時衝動之下....


我買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在美國的網站!以為航空貨運至少要一至兩個月吧!
沒想到就在刷卡一個禮拜後,它寄到了...

而且是從阿菘先生手中拿到的....  

"妳又亂買了什麼?!"
"ㄜ..你幫我放在那,我晚點再打開!"心想之後再偷偷藏起來...

沒想到阿菘先生二話不說,就拿起剪刀幫我拆開了!
我馬上先發制人,"是我姐強烈建議我買的喔,你看~可不可愛~~~"

阿菘先生很無言...
"你買顆彩球回來幹什麼!"

彩球!彩球?!!!
這麼美麗的東西哪像彩球?!!!!

沒眼光!氣死我了~~~~


這帽子我也差點買了!但它只能戴0-2個月~
唉~我還是有理智的...


喔~這Baby太勾錐了啦!
當然,那包屁衣我也帶一個走了!


想像一下,一個小女生穿著裙子,露出這包屁衣有多可愛啊!ㄎㄎ...
(一切都是媽媽在自嗨...)


好像蛹一樣喔~噗~


所以我買了一件蜜蜂回來!哈哈哈哈哈~
沒啦!是想說這顏色男生女生都可穿咩~


唉~小孩都還沒生出來,就已經失心瘋了~
而且連男生女生都還沒確定!

不管啦~是女生就太好了!
是男生的話...誰生女兒就送誰好了...


 


 哪裡買?

Chic Baby Rose
http://www.etsy.com/shop/chicbabyrose

(點下去之前請三思,不然容易跟我一樣大失血喔...)

純手工製作,百分之百Made In USA~
質感超好~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