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冰箱冷凍庫的盛況!


每次回台北,阿菘媽都會準備一堆好料讓我們帶回台中,
應該是深怕我餓到他兒子吧我想!哈哈~

這次除了照例帶回一堆東西外,過沒幾個禮拜,
阿菘媽又寄了一大箱冷凍食品下來!

這滿滿的冰箱裡,
有著紅燒鰻、牛小排、水餃、羊肉爐、新鮮的魚等等,
還外加一大袋裡頭分裝好幾小包的濃縮雞湯要我喝~

喔喔~~小兔寶啊~
你阿公阿嬤真疼你!

要慢慢消耗掉這一冷凍庫的食物,真不知要到何年何月啊~~



因為阿菘爸媽都是阿基師等級的廚藝,
每次回去我都絲毫不敢獻醜,
非常自動自發的在一旁幫忙擺碗筷端菜添飯!
大家吃完後也很獻殷勤的主動收碗筷洗碗!

如今雖有身孕,
我依然身手矯捷的依舊在旁幫忙。

但這次阿菘爸先吃完後,就先把一些空盤收進廚房裡,
等大家吃完後我想進去洗碗時,
發現阿菘爸已默默地先把之前收進去的碗盤都先洗好放好了,
我只剩下兩三個空碗而已!

嗚~~真感人!
阿菘爸還比阿菘先生體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