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我知道我網誌荒廢很久了...

原因無他,因為小兔寶來了~
害的我的懶惰變本加厲!

是的,現在有個小兔寶在我肚子裡,
住了80多天~剛滿12週。

我知道,大家一看到數字就開始自動往前推算,
我乾脆直接好心來解答~

醫生的孕期都是從上一次MC來的第一天開始算起,
而不是受孕日。

意思就是,9/18台中補請場結束那天後,
我最後一次的MC有來報到~

之後的下個月我就懷孕了.....
(是說,明明就是結了婚的人妻~幹嘛還怕人家誤會啊!哈~)

從9/18開始推算的話,預產期是明年6月底,
也就是巨蟹寶寶囉~

網路上說,好多人都在9月9日結婚,
然後明年6.7月也有好多小兔寶要出生,
唉~我也真是會趕流行啊~

現在平均一個月胖一公斤,
生活跑跳一切正常~
出入公眾場合都隨身戴著口罩...
作息並無不便~

因為小兔寶的關係,
老娘黏在床上的時間更久更加理所當然了~
哈哈哈哈~


從知道懷孕後發現,老娘神經真的很大條ㄟ!
我那時去法國其實已經懷孕了,但我並不知道,
還每天走每天跑,更別說還拖著很重的行李箱!
一樣衝鋒陷陣騎著摩托車上班!
之後還喝了一大杯的薏仁漿!(薏仁容易造成流產)
因為感冒還吞了好幾天的成藥!

有次還站在床上,拿著電蚊拍朝著停在天花板上的蚊子揮呀揮~
蚊子倒是沒死,但我卻重心不穩的往前摔倒!
跌下去時有用手撐的,而且是跌在床上,所以沒事,
但肚子著實有不舒服一下下...
(後來被老姐念很久...被阿菘先生翻了無數個白眼)

經過種種一切,
小兔寶還是有著堅韌的生命力存活下來了!
哈哈~真不愧是我的小孩兒啊!


現在三個月了,是說更加穩定了是嗎?
那我的跑跳可以更加頻繁了嗎?
嘿嘿~~~

忍了三個月不能說的秘密,
還真的是會得內傷!
常常到了嘴邊硬是得吞下去~

好啦好啦~懶歸懶~
但還是有陸陸續續寫了幾篇紀錄一下!
請到這兒慢慢看→小兔寶來了


說老實話,
因為肚子沒大,到現在都還沒自覺是個孕婦!

從現在開始,
我要好好享受這爽歪歪、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的九個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