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法國回來也好一陣子了~
阿菘先生隔日就恢復正常上班生活,
而我,則馬上到高雄找老姐玩,繼續放我的長假...
哈哈~

所以,整理照片的速度是以龜速在進行著!
別催~現在不就放上來了嘛~~~~


我們的蜜月,也是阿菘先生的員工旅遊~

一開始很有怨念,
但馬上發現一行只有16人,而且都是年輕人,
完全不影響旅遊興致!
而且大部分都是女生,很快就一拍即合!



第一天,在巴黎郊區吃了個難吃的中國菜之後,
同團男生被餓到了,
從此之後的每頓餐,不管中式西式,都多加一道菜~
公司買單!!



行程中,不免有些自費行程,比如塞納河遊船、看紅磨坊表演等,
員工旅遊之大好處:一率公司買單!!!

呀呼~~阿菘先生,你公司真的好好喔~  
讓我們一整個省很大~~


在法國,到處都是城堡!

前兩天密集看了一堆城堡!
走馬看花之後,現在城堡名字記起來的寥寥可數。

雖然城堡很大花園又很美,內部也相當華麗,
但共通點都是,房間小小、床也小小~




除了城堡,就是一堆畫了!

看了莫內和梵谷、去了奧賽美術館和羅浮宮,
都是一堆畫、一堆畫....

我小小聲在阿菘先生耳邊說,為什麼沒有一幅畫我有看過...
阿菘先生馬上轉頭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

沒看過不行喔!就真的沒印象嘛~
啊!有啦~蒙娜麗莎我有看過...




我真的有認真在觀賞喔!想看看會不會提升一點藝術氣息~

我邊看心裡邊想,
教畫的丸子和老媽,看到這些畫心裡是否會感動莫名?

但,我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ㄟ,唉....


梵谷畫中的教堂。

某日行程,就是去造訪梵谷的奧維爾小鎮。

在走了好多的路,爬了好多的斜坡,
最後居然是要去看梵谷的"墓仔埔"!


那天,風超大!
呼吸都是冷風,頭痛到不行~

一切都只是為了看"墓仔埔"啊啊啊啊啊!


這好像在賣相機廣告喔!哈哈~

說到天氣,
旅行社居然說,白天熱的時候是可以穿短袖的!
所以此次法國行我準備了一堆清涼洋裝~

Yahoo氣象雖說,巴黎是4-11度,
但總覺得台灣都不太準了,這數字應該也只是參考而已吧...

好險...我出發前有丟兩件毛衣進去...真的好險!!



洋裝,完全派不上用場,雖穿在裡面,但完全被毛衣給遮住了...
因為毛衣、披肩和風衣,我才存活到現在。

之後到巴黎市區,馬上到H&M和ZARA買了好多件毛衣和外套,
後幾天就開始穿成套新衣服囉~~嘿嘿~~


香榭大道上。

巴黎女人標準穿著:洋裝+風衣+圍巾+褲襪+靴子。

真的處處是風衣啊~不管男人還是女人!
所以阿菘先生幽幽的說,我也要風衣~~


馬上去ZARA挑了件便宜又好看的風衣!真是....


我還是一到法國就感冒了,10天都掛著兩條鼻涕...

歐洲天氣乾到不行,
我完全變成乾妹妹了!面膜面霜都沒用!
加上一直擤鼻涕的結果,嚴重脫皮!

回到台灣後,敷了一個禮拜的面膜才恢復...


法國的天空,隨隨便便都這麼藍~~




秋天的法國,到處都是紅紅的楓葉~~

10天內,每天配的都是藍天白雲!怎麼拍都美!
只有逛羅浮宮和上巴黎鐵塔那日是陰雨綿綿,
夜景看的不清不楚,最好運氣是有這麼好啦~~


阿菘先生每天身上都是掛著這顆大砲!
只因為我說,我要去法國拍寫真集!哈哈哈哈哈~~~

謝謝家溢的免費贊助!  






不是我在說,巴黎地鐵跟香港有的拼,超臭~~

指的不是車廂臭,是地鐵通道臭,到處都是尿騷味~~
每次走下地鐵都要忍住呼吸!真‧的‧很‧臭!


某次搭地鐵時,碰到街頭藝人表演,
一邊搭車一邊聽音樂,感覺超棒!

結果因為偷拍了一張照,表演完就來跟我收小費了...  



逛聖心堂這天,爬了N階樓梯!

一直爬一直爬,爬到腿都軟了,每個女生都在哀嚎......
才終於到達可俯瞰巴黎市區的聖心堂!



那裡有個畫家市集, 聚集著幫人畫畫的藝術家!

我們看到一幅中意的畫,要價60歐元~
我們從40歐元開始殺,喊到50歐,
很有個性的藝術家只願下降到55歐...

唉~連5歐元都不給殺,最後還是覺得貴!鎩羽而歸...


有參觀酒莊之行程,白酒、紅酒、玫瑰酒排排站給大家試喝~
這群公司的人最會喝酒了!酒量個個都好,包括女生。

導遊說,要買幾瓶酒?
大家默默討論一下,回答:我們要12箱。

把酒莊女主人嚇的一身冷汗,
可能想說哪來的這群酒鬼啊~


把倉庫的酒都搬出來,這是大家購買的成果!
注意看!下面有個箱子有標註:晚上的!

對!沒錯!我們這團在法國這幾日,夜夜笙歌啊~~~

喝很兇那幾晚的隔天,好多人都精神萎靡!
逛個奧賽美術館都呵欠連連~
當地巴黎地陪問,大家這幾天玩的太累嗎?
導遊連忙解釋,宿醉、宿醉啊~~
哈哈~


 


照片太多,一直在抽空找時間寫,光這篇就花了我兩天...
只好拆成上下集。

完整版相簿隨後再放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