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外公飛到天上去找佛祖打麻將了~


這半年來,外公身體就開始不好了~

我訂婚時,本來還要專程下來台東,
結果就在前幾日不小心摔倒,身體不舒服,
所以長輩們就瞞著他不讓他來參加。

但他還不斷的叨念著,今天幾月幾號?
因為他一直記得要來參加外孫女的婚禮~

到了結婚日,雖然身體還是不好,
但為了不讓老人家有遺憾,
長輩們還是讓兩老特地上台北參加我的婚禮。

婚禮過後,外公就進入加護病房,
撐了一個禮拜多,今早安詳的走了...


2005,我的畢業典禮


2007,新加坡之旅


2009,外公83大壽


2010,我的結婚典禮


謝謝您,在我的人生重要時刻都有您的參與~
我們會好好照顧外婆的,別擔心!

外公,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